close


 【 不能提筆為你寫下文字,我比誰都難過。 】

  

  不能提筆,並非我的手不能動了。
  不能寫字,並非我不懂文字劃動。
  不能為你提筆寫字,並非我不能為自己提筆寫字。

  只要提起筆桿,清楚立像想寫的是關於你的一切時,我便是個失語兒。
  只要搖晃筆桿,滿腦子還是想著你的一切時,便總猶豫要如何起頭。

  拿捏不準,有關於你,僅管是微如星碎的層面,一樣寫不出。 

  因為你,才讓文字丟棄了我。
  只有你,值的文字棄我而走。


  可,我驚悚的發現,那個你從未出現。
  而我還是對著鍵盤,敲打著依然故我。
  
  所以呢?難過的對象易位。


 【 看著自己的文字如此的故我,我比誰都難過。 】


 

  這時,很想用台語跟自己做如此的對話。

  「啊你系哩裝肖喂………」順便比個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