軸起♡
  發現自己有一段時日沒正經打小說了,想刺激一下自己寫文的腦神經,只是這樣。啊!為什麼是喚做中日音樂系列呢?因為是打音樂故事,人物含括了大阪和應中二一無辜的受害男性們,so~,哈哈。這叫找死,因為想趁十一月店修結束前把四篇都寫出來。別以為四篇很少,我打一篇文,通常都是耗費大量「時期」的。真切的希望那四篇能在店修結束前寫出來…呃,音樂故事嘛,文一定不長的就是。


流程♡
  某日的憲法課,上課時開始做籤,基本上我只寫了大阪晚班四位男性員工的名字,接著在孩子的爸搞不清狀況的情況下,讓他填了應中二一某四位同學的大名,外加當時孩子的爸想到的喜歡的四首歌名。音樂故事比較好寫。然後另外做了八張攻受籤,外加那八張名字,四張歌名,交由蕙喵抽出命運的順序。雖然途中有二組有些小意外,有一組是兩個攻,有一組兩個受……算了…那兩組重抽…最後,抽了四篇文寫的順序,終於定案。


落差性♡
  人物性格不一定照本人性格寫,畢竟……我懶。


音樂標題&配對&寫文順序♡

一、【 不死之身 】 林俊傑/歌

  小峻(病攻) X 信諺(強受)


二、【 愛上你是一個錯 】 楊培安/歌

  耀鋒(弱攻) X 鈞毅大爺(毒藥受)


三、【 挪威的森林 】 伍佰/歌

  Ken(毒藥攻) X 哈利(病受)


四、【 燕尾蝶 】 梁靜茹/歌

  漢哲(強攻) X 政霖小爺(弱受)



抽完籤後感♡
  第一對,呃,因為歌的問題…小峻,你要被犧牲了…這篇注定要寫悲文了…
  第二對,從頭到尾都搞笑到!完全符合本人個性不談,連歌名都有爆點,還真是錯個徹底啊…真是命運的配對…強,太強了!
  第三對……阿Ken……呃………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兩人的個性都不會跟本人一樣了…
  第四對,說實在的,漢哲是新人,還不是很熟,外加跟他配的是腹黑的小爺,小爺又抽到弱受…這對的文…呃…反正是最後寫,最後在想辦法吧…
 

後記♡
  我為什麼要耍自虐的逼自己寫文?我果真是M嗎?我還是想當S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