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鬼…真的活見鬼了…莫.名.奇.妙。

  昨天啊,下午一點被女皇用手機吵醒,稀稀落落的聊了很多,有工作,有近況…有成績寄到家了@□@………

  那一伙子晚上十點五十給我殺到大阪………「嘿!下班了沒?」

  ……啊啊-----!!!!終於出現啦?!意外的不是他們的出現,是鈞毅的應對。「哦?你媽來了,請他們到裡面坐。」

  「啊?」

  「立刻。」……啊哩咧…………

  好啦好啦…不管怎樣,總算在十一點十分前結束工作,消磨了一下,十一點半才走。呀………所以說…我回到草屯了…

  才剛踏進家門沒多久…

  「啊哈!找到了,你的成績單!」

  「@□@!!」太快了吧…我不要這麼早面對事實………

  顫顫的接過成績單…有些不爽開它…慢慢慢慢慢的…拆

  幾乎是半瞇著眼看成績單。

  見鬼。是當時的感想。雖然之前有稍微上校網查成績,可沒看的仔細,看到及格就關掉視窗了…

  看著看著…耶耶…英文沒事耶……預料之內是所有科目之中最低的一科,可是…過了耶???為啥?零零總總的又看了其他……

  「養多樂和他的女兒是大好人吶~~是大大大好人吶!!!」心中忍不住的這樣吶喊…

  …超級見鬼。在看到名次的時候。怎麼有本事見鬼到這種程度呢?

  下學期我整整睡過了四分之三…清醒的時候沒多少,就算是走動中也是在恍神…

  為什麼還可以第三名?有種想把自己歐飛的感覺………

  想著平常上課超認真的孩子的爸,蕙喵,大盤商,喵婷…自己算老幾啊?小 J例外,她的努力一定有她的收穫的。JJ的付出是……超過平均值的。我覺得。而我還不要命的睡死在第一排…通常要睡不都選在後排睡嗎?…期末考也是胡扯瞎扯…反正就是努力扯…連史記期末報告之一的東周列國心得,看沒超過二十回,心得還是趕出來了…還是史記期末考前一天才印出來的,交件前還發現,「啊啊!!!有錯字啊!!!昨天還是有沒抓到的啊!!!!」還是交了。

  簡單來說,這份成績單,真是見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