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字的現在,腳,非常的,痛= =|||||

  可愛的腳,在打工之後出現諸多的瘀青,可是那無所謂,沒影響。但!!!現在這塊傷…不,那已經不只是傷了,是重傷!長約七公分,寬約三公分的表皮不見了………(其實很多傷,這塊最最嚴重)

  我生平第一次,看到我的小腿出現正港純白色的色調…在機車狠狠的倒在我身上之後。

  為什麼會有機車呢?李小玫回台北後,留給我的。她離去前有找一天教我騎車,嗯嗯,約略一小時吧。而後…就放我自生自滅?離去當天,還叮嚀(?)說:「你這死白目的,騎車小心點!」………最好是能小心點啦…

  在正式自己面對那台小粉紅開始,就開始了第一個挑戰。

  挑戰一,『如何發車?』

  它一直不理我,我試盡了我腦袋裡所有想的到的方法。各方說法都類似,但…光口述的…我實在是…不懂。所以每次發車,都是像爆衝一樣…嚇到自己&路人甲乙丙。直到今天…啊啊…打工結束又是十一點多,打烊班啊~~啊啊~~奇怪哩,最近工作除了假日或站不擅長的炸區外,都很難覺得累,身體狀況就都還好,算適應了嗎?

  好,這不提,要說的是打烊後,我跟均毅最後走,我腳太痛,才摸到最後一刻他要關鐵門了才出來。起初我沒注意到他,是他發現我從牽車到確定位置,一臉頭痛的走向我,「你要不要先發車?」

  「嗯嗯嗯。」我就開始了我最近常用的爆衝發車法。

  「…………」果不其然,他傻住了。

  「發車為什麼要轉鑰匙?」他終於問了他想問的。

  「不用轉嗎?」

  「……………你發車的電力是在哪裡?」

  「哦?我妹說什麼兩段式的,要東轉西壓的。」

  「你的車子真妙啊。」

  「對啊,很妙吧。」

  他開始示範正常的發車方式,好神啊!原來…原來…只要這樣就能發車了…= =”我之前那麼危險的發車是為了什麼?

  「均毅好厲害!!!>//ω//<!!」

  「你當你開車啊?還轉鑰匙哩!」

  遂,今日,大抵了解發車這回事了。大爺好人吶~~~~(耶?其實均毅最近對我沒那麼兇了~冷眼光波沒那麼常出現了~還會跟我開玩笑。但是…下班後的”聊天”還是…會讓我有滿大的,打擊打擊打擊…)

  挑戰二,『如何停車?』

  我每次停車都是一場大危機,不是撞到別人的機車,就是停不直,要不就是…車子往自己身上倒,這次的傷就是這樣來的,本來車體是要倒向另一邊的,可是…怕骨牌效應,硬生生的把車往我這邊拉,結果就是…一塊皮不見了,兩堆小擦傷,一堆瘀青。

  看別人停車都好簡單,是我太猛了嗎?還沒學會騎機車,就開始挑戰車潮洶湧的一中街…還需要學習其技巧,話說…今天停車時,很幸運的,大阪斜對面就有空位,於是我就開始想辦法把車體移過去,角度不對,卡角,然後…『碰』,撞到前面那台機車……可能是大阪訓練出來的關係,已經可以若無其事的……關掉引擊,下車,開始想辦法用牽的…有無目擊證人?天曉的,那台車主人不在就好。

  小e那時在門口,看到了我,我也看到了他。第一時間,「小e!!!!救命!!!!嗚哇~~~」救星小e就這樣過來了,他輕而易舉的把車移好,「停車就這樣啊,很好停的啦~」

  「可是很重耶@@~」

  「還好,這還算輕的啦,羽欣的車才算是重的。」

  不會停車,詭異啊~~~

  挑戰三,『沒有駕照,但一中半夜警車特多』

  ………我一臉呆樣,就算條子沒注意到呆樣,也會注意騎車技術看起來就很危險……一中街附近的大馬路,常常十一點過後會出現三至五輛警車,各據一方的…攔人臨檢。還是我回精武路的家,必經的路上…

  加上,女皇某天跟我說:「啊!你的駕照被我拿去押了。」

  很好,雖然汽車駕照不一定派的上用場,但至少能裝傻一下嘛…現在,居然被押了@@…好吧,押就押了,之前我的超速沒被拍到就是很詭異的一件事了,押吧押吧……三個月之後會回來的。

  早上騎車還不用太擔心,條子沒閒到七早八早的去拼業績,半夜就不一樣了,拼業績的好時段啊~~偏偏我打工結束往往都半夜了…精武路的房子可以住到七月六日,但盡量想在六月底前搬完,但但但!!!『月底』等於『條子拼業績』等於『瘋狂取締』等於『我好怕!!!』因為我發現條子很愛抓騎機車的女生。

  ……忽然覺得,被載真好。均毅的車真好。我喜歡被均毅載,僅管會製造他讓我在門口罰站聽他說話的機率,不過那些話都滿有收穫的就是了,只是我吸收力太差…

  現在有機車,暫時的啦,所以不能讓均毅載我,可惜。但要學著獨立!!!抽個時間去學考機車駕照吧,總是需要的。

  
  超重機車小粉紅,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啊~~~




2006.06.22 凌晨 Mis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