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是安西教練跟小三的故事……嗯…(汗)

   *     *     *

  還記的,灌籃高手的卡通某十分鐘,某集畫了很多很多的頁面…

  那一幕,三井壽淚流滿面的跪在籃球場的地板上,對臉頰有點過度豐腴的安西教練說:「我想打籃球……」,其實,小三心裡是大喊著:「我想回到你身邊!!!!!!(無限迴圈)」安西教練只是笑笑的,「呵呵呵……」,其實內心非常的激動…

  話說從前的一段小故事,那時,安西教練走在路上,和剛從國中畢業的小三擦身而過…頓時!!!七道邱比特的愛神之箭射在他們倆身上!!!!

  邱比特愣了一下:「啊……我是不小心的……呃…先閃為妙!!!!」,但才方逃到半空中,他又想要為自己的不小心彌補一下,於是請出空島的艾涅爾,想說,自己射的箭的不敢拔出來,就有勞雷神打個幾道閃電,把愛神之箭震壞就好了。但他萬萬沒想到……那道閃電沒射中那幾把箭,反不偏不倚的打在安西教練和小三的中間…過往路人被嚇得逃竄,深怕老天爺不長眼的又打下一道閃電!但某兩人…反應比較不一樣…

  小三:「………」(傻在當場)

  安西教練:「………」(也傻在當場)

  就是那道N道閃電!!就是那N道激光!!當兩人雙眼又對上,一時間天雷勾動地火,愛神之箭也適時的發揮效用!!哇哇哇!!!強烈的火花從兩人眼中迸出並相連在一起!!!

  不明所以的兩人,就這樣對看了將近十分鐘,或者更長?!(這就是所謂的情緒醞釀?!)

  安西教練首先踏出第一步,伸出了右手,拂過小三前額的瀏海,「有一兩根…頭髮燒焦了……」小三則是有點反應不過來,只是臉頰紅透,回應簡短的「嗯………」,心裡卻無限迴圈的OS:「明明就是個老頭,怎麼看起來…看起來…這麼的誘人???!!!」

  而安西教練在縮回手的同時,也在心裡無限OS:「怎麼…怎麼…會有人那麼可愛!!!我的天!!!太可愛了!!!!!!」

  這時,雷神以為自己失敗了,就跑去跟找雨神,請他降下大雨,以澆熄兩人的熱情。

  剎時,烏雲密布,落下滂沱大雨。

  此時,二號鏡頭對準安西教練的臉做特寫,為什麼要這樣做哩?因為他流鼻血了…

  這時,三號鏡號對準小三的上半身,放大放大,請注意,國中生都是穿制服的,畢業當天,更是強制規定穿制服的…問題是,學生們都知道,白色的制服淋到雨就自動半透明化……

  小三急忙的把安西教練拉到一處屋簷下避雨,再緊緊張張的從口袋中找出半溼的面紙,遞給安西教練,「呃…你…你流鼻血了…喏,面紙給你…」

  安西教練:「…………………」(沒反應?!)

  安西教練根本就還沒回過神,眼神一直很貪婪的停留在…呃…小三那已經有90%透明化的制服底下的……呃,也就是小三那打籃球訓練出來的青春健美的上半身…

  小三在安西教練面前揮揮手,「老伯???老伯???哇!!!鼻血噴出來啦!!!」

  安西教練:「對不起,失態了…………………」

  小三:「不會…呃…不會……呃呃……」

  感覺像一場鬧劇,兩人就這樣靜靜的一起等到雨神覺得:「嗯?雨下夠了吧,可以停了停了。」,而把雨停了之後,兩人依舊停在屋簷下,都低下頭看著地板,沉默相對。

  在受不了這樣的沉默之後,小三總是比較年輕氣盛的,忍不住沉默的對安西教練說:「要不要…去我家,把溼掉的衣服換掉?」

  安西教練即刻捂住自己那再度噴血的鼻子,用力的點頭。

  如果說,小三邀安西教練回家是正確的選擇的話,可以說很正確,但說是錯誤的抉擇的話,也真的是錯誤的抉擇。

  對就對在,小三的家人剛好都不在家,他們的感情漫延的又極為迅速,甚至火烈到不小心的”滾到床上去”…錯就錯在…那時,那時,安西教練已經娶老婆啦!!!

  在那過於奔放又火熱的一夜之後,彼此都很害羞的聊了幾句之後,就分開了…但相信小三己經得到他想要的訊息,甚至是感動。

  這是小三心裡的OS:「太讚啦!!!!!!我以後讀的高中正好是湘北高中啦!!!!!」

  但這件事,安西教練是不知道的,他在很深情的凝望小三良久後,便穿起那己經烘乾的衣服,離開了小三的家。

  在過了幾個月之後,小三開開心心的參加湘北高中的入學式,開學沒多久,就加入了籃球隊。嘿嘿嘿…就此之後的日子,安西教練就天天大唱「今夜不回家」(因為夜夜在小三家過夜……)。

  但!安西太太,在忍耐了安西教練無故在夜半十一點躡手躡腳的出門,早上四點偷偷回家三個月後…終於爆發……

  「說!!!你在外面是不是有女人!!!!!」安西太太右手拿著手帕擦著眼淚,用力的向安西教練大吼的泣訴。

  安西教練很簡短的回應沒有這回事,心裡默默的說:「我可沒說謊…我的對象是男人……不是女人……」

  「那你為什麼三個月來半夜十一點人就不見,都天快亮了才回來!!!!」

  「我我……其實我患了…中年夢遊症……」

  在一大串天花亂墜的說詞後,總算安撫了安西太太的抓狂失控,也驚覺,哇!!自己唬爛的功力真是厲害啊!完完全全是新的潛能啊!!!!可同時也想著,未來這幾天,不能去找小三了吧…而有些失望…

  就在隔天,安西教練準備要跟小三說這幾天他不能去他家了,因無法承受連續三個月來的半夜教練VIP特訓,跟天亮時的籃球練習,小三膝蓋舊疾復發而住院……

  等到小三出院的那天,小三的心真的是涼透了……小三雖然早就知道安西教練是有太太的人了,但親眼看到安西太太勾著安西教練來接風,感覺就是很挫敗…心中開始有「我是第三者,我是第三者,我是第三者…」(無限迴圈)的聲音出現。

  之前,回到了球隊,小三開始閃避安西教練那熾熱的眼神,甚至在休息時間跟安西教練說:「以後晚上都不用來了……」安西教練以為,小三甩了他了,所以為了他心愛的小三的快樂著想,就很不捨的跟小三分開了…

  但小三實在無法忍受天天看著安西教練,深怕自己那天忍不住的在籃球場,往安西教練撲去,於是,黯然的退出了籃球隊…之後又因為身心都很灰暗而誤入歧途,成了小混混…

  時至高三,在籃球場,跟籃球隊的人起衝突,狠狠大鬧一場後,再次看到安西教練,小三終於忍不住哭了出來。

  「教練…我想打籃球……我想打籃球…………」

  此時的安西教練,心中百感交集,只能洋裝平時的模樣,「………呵…呵…呵……」
  
  當然,小三重回到籃球隊了,但身心都更成熟了,開始懂了,成人的戀愛是怎麼一回事,他想,能陪在安西教練身旁,就夠了,這就很幸福了…

  一日放學後,安西教練跟小三坐在公園的一處涼椅上,靜靜的享受在一起的時間。

  「我很高興,你能回來打籃球……」

  「教練,我也是………」

  「你…現在這個髮型…雖然剪很短,但是很好看…」

  「哈哈,你的超有彈性的下巴也還是那麼可愛啊~」

  「呵呵呵~~」

  「教練,現在這樣子的交往,其實也不錯呢…」

  「嗯…」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吧…」

  「呵呵呵~~」

  「教練!!!!」

  「呵呵呵~~~~」


  跟成年人談戀愛,純純的愛戀,甜蜜可以持續很久很久,小三是如此想的。但不難保哪天安西教練會化身大野狼,狠狠生吞活剝了小三……



-END-
  

後記:

  啊啊啊---------!!!!!<尖叫>

  我什麼都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眾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