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方進浦原商店,就見到喜助手上把玩的不明物體,「...?」

  這傢伙又做了什麼奇怪的東西…?算了,填飽肚餓才是最重要的。銀輕輕的關上門,準備溜到廚房找吃的,但喜助的耳朵構造就是靈敏的奇怪,揮了下手上的扇子,「銀,你回來啦~火柴賣的怎麼樣?」

  喜助邊說話,眼神飄向那一籃和出門時一樣多的火柴,大概略知一二。輕拍銀的肩膀,安慰著:「凡事起頭難啦,久了就很好賣了。」

  未料,銀竟從衣袖裡抽出一疊鈔票,遞交到喜助手上,「喏,今天賣火柴的錢,某位歐吉桑付了錢,火柴卻沒拿走,我就提回來了。」

  「……」喜助清數了下金額,意料之外的超額,「我記得我跟你說火柴一把賣二十元,整籃賣完也只有一仟元,怎麼會有一萬二?」,超額的離譜,哄抬價格也未免太厲害了…

  銀無所謂的聳了下肩,「我只是做了一些額外的貼心服務,再問他要不要買火柴,他就把錢通通給我啦~錢太多沒處花啦~」

  「額外的貼心服務?」該不會是免費提供這個那個,那個這個……開什麼玩笑,他費盡苦思的拐騙銀來打工,可不是為了貢獻給變態歐吉桑的!!


  沒多做回答,銀嘟起了小嘴,輕鬧著:「我快要餓扁了啦!有沒有吃的?」

  「先回答我。」

  「嘖,就只讓他跟神鎗有短暫的親密接觸罷了。」

  「神鎗?那這算是恐嚇取財了。」確實,照常理判斷,以銀這樣像罪犯的笑,火柴要賣的出去,當然是使用非常手段。但倒是沒想到,竟是那麼的直接。不過,倒是放心了,沒有被那些變態歐吉桑搶先一步。

  「我肚子餓扁了啦!!!」

  眉稍勾起,喜助笑道:「我煮了些東西在廚房,還熱的呢,趁熱吃吧。」

  「…什麼東西?」

  「當然是好吃的。」

  雖得不到確切的答案,銀還是直直的走向廚房。管他什麼怪異的食物,肚子餓的時候是不擇食的啦!填飽肚餓才是第一要事!心是這麼想,但在看到餐桌上那所謂的「食物」後,銀隨即更改意願,食物果然是不挑不行的…尤其掌廚的人是喜助時!

  聽聽這聲音,『啊啊啊-----------!!!』

  開玩笑!!!一碗乍看之下平凡無奇的麵,在他走近時,竟發出這般淒厲的哀嚎聲?!左右觀望了一下,驗證了,沒錯,聲音的來源就是那碗麵!太詭異了!

  喜助後腳跟進了廚房,見著一臉迷惘的銀,善心的解釋,「這是招魂麵,吃了之後,各界好友都會保護你免於自然災害,效用一流,且吃的時候會有一點點別具特色的音效,為其美味又添增聽覺上的享受,多麼完美啊。」

  招魂麵?!銀墊起腳尖,揪住喜助的衣襟,怒吼:「我要『普通』、『正常』的食物!!!你就不能正常一點嗎?!!」

  依舊是一臉笑意,喜助神色自若的輕擺竹扇:「這算是普通的啊~還是你要七彩冒泡飯?什麼都不是套餐?這都是我的拿手好菜啊~」

  「………」

  銀輕咬下脣,忍住扁人的衝動,他早該知道的,在這傢伙身上是不可能早找「正常」這兩個字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