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失眠了,在這個微悶的夜晚。


「朽木隊長?這麼晚了,怎麼在長廊發愣?」

抬頭,原來是戀次啊……

晲了戀次一眼,「我睡不著…」

很心煩,很心煩,無處宣洩,身體卻以失眠來反應。

戀次在我身邊坐下,目光盯著我,久久不放…

很想趕戀次走,這個害我失眠的根源,卻又捨不得。


從那夜,被灌醉後,隔日醒來的…震憾!

看著一絲不苟的戀次躺臥在側,滿室的凌亂,濁白的液體…

我的天---!!發生什麼事了??

更令人生氣的是…我在我完全沒有記憶的狀態下被吃乾抹淨?!

剩下的,只有下腹部的疼痛提醒,這不是幻覺。


貴族的自尊,在那一刻,完全破碎。


而後的日子,戀次彷若無事的,跟平日無異的追隨在我身後。

幾次停下腳步,看著身後的他,莫不是一次又一次殺意襲上…

我想殺了他!這個讓他不完整的男人--阿散井戀次!

恨意中又帶著一股異樣的情緒,讓我狠不下手。

怎麼,會這樣,被吃的死死的呢? 實在是難以理解…


倏地,戀次伸出雙臂,將我抱了個滿懷,我愣了一下,沒有抗拒。

「嘖!聽說今天是中國的中秋節,說什麼月亮會特別圓,天氣差的連月亮都看不到咧!」皺起眉間,戀次碎念著。

「……」中秋節關我什麼事,這不是可以抱我的理由吧。

戀次笑意揚起,卻將我摟更緊。說實話,有些痛的…

「隊長,今晚我們一起睡吧。」

「………」

沒有回答,我用力掙脫了戀次的懷抱。戀次看起來是有點失落的,只是我假裝沒有注意到。

望向夜空,烏雲早已散去,金亮灑滿了地……是啊…今晚的月,格外圓呢…………

坐起身子,我丟下了句「我今天需要有人幫我關房門………」,而後旋身,回房。

聽著後頭急切跟來的腳步聲,我知道,今天起,我不會再失眠了。




-完-


喵啦啦~魂魂2歲生日快樂>////<

僅獻上小小短文作禮~<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