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浦原喜助』,幾乎是等同禁忌的名字,屍魂界的,罪人。

   但那對我,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仰慕他。




  陽光依舊燠熱的正午,在瀞靈廷一隅,傳來這樣的聲音。

  「不會吧!戀次!你真的要偷偷的去人間界找浦原喜助?」井鶴一臉的驚愕,這可不是開玩笑的,私自下人間界被發現會被處罰不說,還是為了浦原喜助,罪刑肯定會加重!

  井鶴就是這樣,擔心過度,戀次無所謂的撇嘴,「反正朽木隊長把我當空氣,不見一兩天不會注意到的啦。」

  「可是!」

  「煩死了,大不了當天來回嘛~」

  這種事,我當然知道不好,但再不行動,會悶壞自已的!只要找到浦原喜助,表白的痛快,然後被拒絕的痛快,傷很的痛快,過一陣子,就沒事了。就可以繼續專心,以打倒朽木隊長為目標了!沒錯!一切的規劃是多麼的完美啊!

  「戀次………我想了下,還是不好…」井鶴看著戀次愈發堅定的神色,愈感擔心。

  「反正就這樣決定了啦,你可不要告訴別人哦~」

  「嗯……」

  見著井鶴不很甘願的點了頭,戀次放心的笑了。大手猛一拍往井鶴的背,「安啦!我很快就回來了啦!」

  語罷,爽快的離開了房間,再三確認了朽木隊長的不知去向後,安了心,便帶了隻地獄蝶,前往心之所向。


  目的地:人間界,浦原商店。



       *     *     *
 


  今日的浦原商店,依舊如店的外觀一樣悠閒。甚太和小雨還是一樣,感情好的像是單方面的虐待,鐵齋大叔在旁晒著衣服,喜助揮著扇子,十足愜意。

  戀次方來,見到的,就是這樣的情景,不過,特別一點的是,他只有看到喜助揮著扇子的段落。正常人見到仰慕許多的人會有什麼樣的反應?不到三秒的思考時間,雖然不知道這麼短的時間可以思考出什麼,但戀次做了這樣的結論:『長痛不如短痛』!於是撕開嗓子就喊:「浦原喜助!!!!我喜歡你---!!」

  語罷,喜助當事人,饒富興味的笑了下,不語。反倒是其他三人有較大的反應。

  「呃?這位少爺是…?」

  「啊??哪個白痴?!」

  「好可怕的人…嗚…」

  戀次這才驚覺…這裡還有其他人!「嗄?你們什麼時候來的???」

  方才看的時候不是只有喜助一個人???啊---!丟臉………隨即垂下了頭,不倒一秒的時間,又抬起來,「不對!!我不是來這裡丟臉的啊!!」

  拳頭喀喀作響的甚太走近,「白痴,你來亂的吼!看我打扁你!!咦?」拳頭尚未揮出,就被鐵齋大叔拎起,「這是浦原商店的客人,我們退到一旁去吧。」

  「混帳!那傢伙怎麼看也不像客人!!!!放開我!!」

  「.....................」

  一陣混亂中,甚太就這麼被拎走了,小雨則是默默的跟著過去。戀次呢?還未反應過來的立在原地。猶帶趣味的像看了場鬧劇後,喜助笑了下,「好有趣的死神啊~叫什麼名字?」

  「嗄?」戀次愣了一下,未即時反應過來,那傻住的表情,喜助看盡眼底,感覺還滿好笑的,於是喜助重覆一次問題,「你的名字。」

  「阿…阿散井……阿散井戀次!!!」

  啊啊--怎麼結巴了起來?此刻,戀次的感覺,很懊腦。這怎麼跟他心裡想的狀況都不一樣啊!!!應該要進行的很痛快的!!

  「那戀次先生,你來這裡只是為了說你喜歡我?」喜助揮著扇子,等著回話,心想,有趣,真是有趣啊~

  「嗄?這…這…這…」

  戀次在心中第n次大喊…怎麼又跟想像的不一樣!!!!應該要很痛快的拒絕我啊!!!可惜,喜助此刻並不瞭解戀次的想法,只是很單純的想,有玩物送上門,不逗一下,怎麼行?

  「這…?」喜助帶著趣味,為他的語尾作了次反覆。

  如果說戀次是個很單純的人,那也真是太單純了…

  在左想右想都跟原先想像的情景不一樣之後,失措的他,遂直接大吼出心中的聲音:「你應該要很痛快的拒絕我才對啊!!!!」

  「沒有要求,何來的拒絕?」

  喜助笑意更盛,有趣,太有趣的反應了~那豐富的表情跟一護有得拼哪~~。看著戀次一個人還在支支唔唔著,不知道碎念個什麼,索性,持扇朝戀次揮了揮,「靠過來一點,離太遠我怕聽不見你的要求。」

  戀次瞬時倒抽一口氣………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這次思考了不到一秒鐘,不,應該說是身體的反應快過思考的時間。

  戀次一把抓住喜助的衣襟,大喊著:「浦-原-喜-助!我喜歡你!!」

  「那要求呢?」

  「嗄???要求???」

  「要我拒絕你的要求在哪?說來聽聽。」
 
  「我…我……」

  「我?」

  被抓住了還能彷若身處悠閒的喜助,跟一臉兇樣卻顯錯愕慌忙的戀次,處境與心境,大異其趣啊。




--待.續


其實是組好玩的配對...<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