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生在一家咖啡屋,感人的故事。


星期一,咖啡屋的客人總是比較少的…而吉祥寺CAFE的店面,今日又因不明理由休息一天…怪的是,稀客都是選在這天來的。

大門被重重的推開,一個紅髮又全身刺青的男人,大叫著「一護!!你家的醫院很難找耶!!」來者正是,戀次= =”

白哉停在門外,很清楚這是多明顯的錯誤,但,存心看戀次的笑話。心裡也默想著:「店的招牌明顯的是咖啡屋…怎麼會以為是醫院………地域還天差個地……」


嗯?眼鏡的逆光乍現?!□□+...沒錯…太郎是也…現在店裡只剩太郎和日史,其他三人組成採購小組,出門也。

「客人,很抱歉,本店今日公休。」畢竟,是客人...堅守原則的太郎,是不會對客人發火的…只是…嗯…等會買食材回來的真希…就可憐了…

「公休?醫院公什麼休??」

「.....」沉默片刻…太郎便拖著戀次走到店門口,指著招牌,「本店不是醫院,是咖啡屋。」

在一旁看熱鬧的白哉,高傲的姿態,冷冷的說:「笨蛋....」

滿天,頓時飛滿了烏鴉.....

「隊長!!!!你怎麼不早說!!!!!」

「...因為你笨。」


一隻手突然拍在太郎的肩上,「呵…好像很熱鬧啊…」

「□□+..皆川…我發現那個人滿像你的耶…」

「誰?」

太郎很順手的指向白哉,日史則在看一眼後,默默的拿出一張相片,再附加一個草人,「今日草人,白酒味。」

「□□b..什麼?又來了……」

草人上面的紙條寫著「朽木 白哉」
,日史擺好釘子後,「嘻...」用力的槌下去。

頓時,正在和戀次鬥嘴的白哉眉頭皺了一下。「...嗚-”-」

怎麼?莫名的心悸?白哉此刻心中非常的困惑。

「隧長?!我弄痛你了?!?!」這頭的戀次倒是緊張不在話下…

「不…戀次…放手…」



日史滿意的看著白哉的皺眉,「嘻…果然……」

「果然什麼?不要嚇跑客人。」

「客人?他是我哥啊………」


一句話「他是我哥啊」,使的在場氣氛頓時冷了下來……

戀次抓著日史的衣領,一樣兇樣「誰是你哥啊??」

「嘻……不是你……是白哉…」

兩人的眼神同時飄向白哉。「隊長?」「就是他。」


「...?」定眼看了下日史。「我可不記得我有弟弟...」


剎時,白哉似乎是想到了什麼。「啊…」


「隊長?!?!想到什麼了??!!」

「為什麼你們倆個看的到我們...?」

對吼!轟的一聲,戀次了解了!沒錯!!!

普通人是看不到死神的!!!!!可見太郎和日史不是普通人吶~~~~~!


太郎推了下眼鏡「沒有為什麼,就因為你們來這裡給我們看。」

仍被戀次抓著的日史倒是一派悠閒,「我說了,我是你弟弟…」

對上了白哉的冷眼,日史細說從前....

「很小的時候…強褓中的我…被壞心的產婆偷偷抱走……然後跟媽媽說,你的孩子胎死腹中……所以你當然,不知道我的存在…」

日史從口袋中,拿出一張相片

「這是你小時候的樣子吧…產婆死前給我的,說是我的親生哥哥。」

「唷?!」放下日史,迅速搶過相片,戀次直盯著相片中的人物!!!「小時候的隊長…=/////=」

「...笨蛋」,冷眼的看了戀次一眼,「一張相片,就要我相信你?」

「我用特製的草人試驗了,只有真正的親人被刺的當下會心悸。」

「...」

「在我刺草人的時候,你明顯的心悸。」

「...」原來這是方才心悸的緣故哦...


在沉默了片刻,白哉遲疑的問:「你叫...什麼名字?」

「日史…皆川 日史………聽說,我還在胎中時的名字是…朽木 卡卡西…」

「...」


一旁的太郎,莫名的看著經過:「□□b…這是怎麼一回事……」

戀次呢?「好可愛的朽木隊長……隊長小時候……可愛…可愛…隊長…」呃,陶醉在自已的世界裡……


鏡頭回到白哉和日史身上…氣氛有點冷就是了…

「哥...」

「....你要回屍魂界嗎?」

「不,我捨不得太郎…」

一旁的太郎,「□□?關我什麼事?」

「...」

「不叫一聲我的名字嗎?」

「...日史..」

日史滿意的勾起微笑,「走,請你吃我做的特製愛心蛋糕!」語畢,便拉著白哉走進店裡。「呵,保證好吃唷~」

「...嗯」

一旁的太郎在短暫的分析後:「□□+..童話故事中…失散多年的兄弟再次相逢,感人的一幕?」語畢,也走近店裡,繼續整理店裡的清潔。

嗯?但是門外還是有人的…

「可愛的隊長……好可愛啊……怎麼會那麼可愛...=///=」

算了……這個不理也罷....反正他沉醉的世界看來很美好...



-END-



<<題外話>>

白哉到了夜深才拖著戀次離開吉祥寺咖啡屋...

太郎:「□□+還真沒想到你會有哥哥..」

日史:「...?我沒哥哥啊~」

太郎:「那剛才那個白哉哩= =」

日史:「嘿嘿......」

太郎:「照片,還有會心悸的草人又是怎麼回事...□□?」

日史:「嘿嘿……為生活製造樂趣…」

太郎:「□□|||||你....」



後言:

只想強調一件事……戀次,我對不起你……把你寫的好花痴……= =b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