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認真,他終究,是個過客。所以我,不是真心相對....」

心裡暗暗苦笑,這句話,是騙自已的吧…


   *  *  *



「你租我回家,就只是為了畫畫?!」

這是被租回家的第一天,所認清的事實…有些不可思議…狂愣的直盯著森,熟稔的搭起畫架。

「是的,為了畫畫。」好難得的篤定語氣。

「你大可以貼個廣告,徵人給你畫,不用花那麼多錢租我啊~」

細心的撲好畫紙,森一臉認真的看著我

「蝶,每個畫家都希望,手中描繪的,是自已最想畫的人。」

微微一愣,「你最想畫的…是我?」

森沒有回答,只是微笑。

很討厭那樣的微笑,沒有防備,沒有慾望的笑…跟我不相襯,只有諷刺…

朝森揮了揮手「那,我該擺什麼姿勢?」

該死的微笑!沒錯,該死的微笑又再次出現,配上很有磁性的聲音:「我要你最自然的姿勢。」

小臉一垮,語氣盡是無奈:「你問我做愛的姿勢我還能教你,自然?那是什麼玩意?」

「....」

如果人的臉紅程度可以用蕃茄來形容的話,森絕對是成熟該採的那類…

「就…平常休閒的樣子。」回歸正經,這是森一貫的認真。可是…會讓人很想欺負一下就是了…魅笑勾起「如果說做愛是我唯一的休閒呢?」

「........」

ok..這顆蕃茄再不採鐵定會爛掉…過熟的離譜


欺上前,輕拂過森的臉…「那…可以躺在地上跟你聊天,你邊畫,如何?」

細微的動作,撥開我的手,森的表情有些尷尬:「為什麼是躺在地上?很冰涼的。」

悠適的躺下,果然有些涼,不甚舒服…

「我在隱紅的房間是和式的,習慣吧。」

「.....是哦…」

不太喜歡看到表情尷尬的森,僅管那真的很適合他

用腳指勾起一隻地上的畫筆,揮向森,淡笑,「可以開始畫了吧,嗯?」

「嗯?哦!現在就可以了...」像是受到驚嚇的小孩,無措。回神後,又是一臉認真。持著鉛筆,開始俐落的,畫上草稿。刷刷畫下的聲音,很新穎。



半晌,「蝶…可不可以…不要一直那種…嗯……感覺怪怪的笑…」

「感覺怪怪的笑?」

「嗯...」

看著那重重的點頭,失措的語調…忍不住的失笑

不能忘記魅笑,因為,這是職責,但沒人說,會嚇到一塊木頭…

凝住了笑容,換上了,一人獨處時的失神…反正他沒說,不能不笑

對著一塊木塊,就要習慣木頭的相處模式。

雙眼,失焦的望向森,模糊的身影,跟地板的觸感一樣,好陌生。

隨著時間流逝,闔上了雙眸,好安靜……只剩筆尖劃過畫紙的細微聲,清楚的可怕…


躺臥的姿勢有些僵,幾個鐘頭了?睜開眼,跟森正巧四目對上。

「...」

「...」

心中一陣苦笑,怎麼會那麼尷尬...

當然,無意打破沉默…對著木頭,話多是錯誤,認栽了。

森卻停住了疾奔的筆,走近,坐在身旁,微笑。

是那好聽的嗓音,在耳邊繞著,「今天就畫到這吧,看你好累的樣子。」語畢,像是要起身。伸手,抓住森的衣角,自已卻愣了一下。

「嗯?不想起來?」

「...」

「嗯?要出門吃中餐哦~起來吧。」

「身體僵了…起不來…吶,抱我起來。」

「啊?抱……抱你…?」

暗暗的打賭,這木頭,一定連女人都沒抱過...

真是無愧於他的名字...



『森』,是由三塊木頭製成的。




--待續


後言:

意外的,生出第二篇<燦笑>

感覺自已寫偏了……<趴>

卻偏的很高興…<呆~>

不熟悉的第一人稱寫法…<汗>

我在幹麻啊…<眾踹>

不過!比第一篇長一點點>////<

這算是,比較值得令人感動(?)的事…<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