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看著畫中的自已,一襲紅衫躺臥,故意顯露出右腿上的蝶

「這就是,他眼中的我嗎?」


    *   *   *


一個月前,他來到這個不淨之地,都市的一隅,

一幢全紅的店面,「隱紅」,一處租販男娼的地方。

那時,我坐在沙發上,看著窗外的浮雲發愣

他手指向我,向接待他的男人說:「我要租那男人。」

接待的男人對我喚著:「紅蝶,過來,這是你的新主子。」

回神,走向他,這次的租期,為期一個月。

坐上了車,沉默,等著,新的主人上車

沒過很久吧,車子發動了,駛向,新的,暫時住處

端視著身旁男人,年紀還不到三十吧,及肩的黑髮,細長的雙眼,

看來有些緊張,應該是個正經的男人。

「呵~」笑了一下,會租男人的,不會是好東西,又哪來的正經呢?

他轉頭看了我一下,表情奇異,「想到什麼好玩的嗎?」

回予一抹淡笑「沒,沒什麼。」




那是一間公寓,擺設簡單俐落,這就是,未來一個月的家…

「你可以隨意坐的,就當作是自已的家吧。」男人笑的說著。

「是的,主子。」

「唔…別叫我主子,我叫宇森,叫我森吧~」

「森?」

呵,怪主子一個,沒有喜好享受高高在上的習性,我該高興嗎?

「嗯,叫我森,那,我該怎麼叫你……」

看著眼前的人臉紅了起來,呵,好好玩哪~

「隨你怎麼叫,你高興就好。」

「嗯……店裡的人,好像叫你紅蝶?」

「嗯。」

那男人,名喚作「森」的男人,笑的很孩子氣的說:「那就叫你蝶吧!」

一抹魅笑勾起,「從這一刻起,我就是你的專屬蝶。」


是的,為你飛翔,為你嬌豔的,紅蝶。




---待續


後言:

= =”....高興的起頭,無奈的寫不下去…

重點是…還爆短的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