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染血的鬥爭,最可憐的是誰呢?

無辜的小孩吧


這場所謂的大人挑起的戰爭

拙裂的,用最原始的方式

作為干戈的序


一地,刺眼的,血花

時快時慢,散開

一具一具的肉身

像被玩壞的玩偶般,倒下



「為什麼那些大人都躺在地上呢?」

「玲,不要回頭看。」

「為什麼地上都紅紅的?」

「......」



該怎麼解釋?

大人們犧牲我們的安穩,換來滿地的腥臭


該怎麼解釋?

因為,這是世界的定律,弱肉強食


「哥,為什麼你手上要拿劍?」


是啊,為什麼我要拿劍?

為什麼我要承擔大人們棄下的責任?

一雙未長成的小手,能做什麼?


「因為,我要保護妳。」

是的,妳不是敗壞的玩偶

所以我要保護你

妳的親人就剩我一個了

所以我要保護你


「以後...我們也會這樣躺在地上不動嗎?」

「不會的!我們不會像那些大人一樣的!」


回頭,看著玲

無意,又看到滿地自私的大人

映上夕照的橙紅,剎是諷刺


緊握手中的劍

「總有一天,我們都會變成大人,但記住,不要像他們一樣。」

「嗯!不要像他們一樣!」


其實我不知道,這句話是對玲說的,還是對自已...

我們都會變成大人的,總有一天

這是多麼令人害怕的事實

但是現在,怎能驚惶?

眼前還有好多的岔路,等著我

我要仔細選路,絕不能帶著玲迷路


「我會給你幸福的,讓玲以後是個幸福的大人!」

「嗯!但是要一起當幸福的大人哦!」


嗯,要一起幸福哦....


一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