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告訴過你,這場遊戲,我玩不起

別拉我進這淌混水

這名為愛情的遊戲


規則,先獻上真心的人,是輸家

代價,一場得不到回報的愛

裁判,是彼此


這是不公平的

打從一開始

就注定了我是輸家

打從一開始

我就獻上了真心


「你注定要栽在我手裡。」你笑著說。

「其實,再更早之前,是我先征服你的。否則,你不會提議這場遊戲。」

「哦?不愧是冰帝的天才啊。」

「這回,我認輸,再來比一場遊戲吧。」

「嗯?」


一場名為征服的遊戲

我有把握,可以馴服你

誓言

將你高傲的面容,鎖進我的獨佔慾裡

讓你,見不得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