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這座城是片繁華沙漠

只適合盛開妖豔霓虹
 
悲傷的人們滿街遊走
 
打聽幸福的下落……


  *  *  *


  「豔 PUB」是北方最有名氣的舞廳,每當夜深人靜,多少人抱持著朝聖的心態前來,只求個一夜狂歡的人也不在少數,原因不外乎是因這有著最高級的設備、燈光效果,只要是想得到的物質設備應有盡有…還有一個容貌妖豔如銀月的媽媽桑~布拉德。

  不要以為這樣就值得世界各地的人慕名而來,嘿…店裡的台柱還有人稱「黑暗使者」的調酒師~威魯特、一頭橘色顯眼的「Cute DJ」~撒巴、人稱「邪惡情人」的鋼琴手~黑區、人稱「少女殺手」的舞伴~席史,幾個帥哥各有千秋、各據一方,無怪乎這會這麼出名了!

  但,以上這些對拉普耶魯都不重要,他一點都不感興趣,可是他的妹妹,喔不!是弟弟…伊修卡可好奇了。拉普耶魯拗不過他,只好陪他大老遠的從東之塔到北方來。
  
  他們兄弟倆不是沒到過大都市,但到PUB可是頭一遭,眼前這棟金碧輝煌的建築可震懾了拉普耶魯好一會兒。

  「伊修卡…這看起來不太適合我們來耶…」站在門口的拉普耶魯回過頭想跟伊修卡說他想打道回府了,但是…人咧?伊修卡怎麼不見了??拉普耶魯慌張的四處觀望,但就是尋不著伊修卡的身影。「伊修卡…別嚇哥哥啊…」

  拉普耶魯邊小跑步邊喚著伊修卡的名,擔心得眼淚\都在眼眶裡打轉了,完全沒注意到前方有來人,一個不留神便一頭撞上了威魯特,兩人重心不穩的跌坐在
地,玻璃清亮的破碎聲不知從哪傳出。

  「喔~是哪人冒失鬼走路這麼不小心?」威魯特起身後拍拍方才跌到時沾到的灰塵,順道撿起鏡片已碎掉的眼鏡。再看看眼前拼了命回不是的…哦~美人胚子,好險今天有偷跑出來抽煙,嘿嘿……

  威魯特抬起拉普耶魯的下顎,用充滿男人磁性的聲音問道「美人,你叫什麼名字?」

  「咦?」

  「就是你,叫什麼名字?」
  
  「我?拉…拉普耶魯……」

  *  *  *  

  熱鬧喧嘩的舞廳裡,拉普耶魯失神的坐在吧台邊。奇怪…我怎麼莫名奇妙的就被帶到這裡來了?都怪剛才那人的臉蛋太好看了…拉普耶魯懊惱的想。

  「嘿!拉普耶魯,你想喝什麼?」

  威魯特打發走在吧台的閒雜人等後,便晃到拉普耶魯面前,細細瞧瞧他的面容,哦~~我果然是挖到寶了,無論如何,眼前這空谷 『優男 』可是難得的極品,不能經易放過。

  唉……就可惜是個男的, 不然他早就先上車後補票,那就可以明正言順的帶回家好好品嘗一番,嘿嘿…「對了,你剛才那麼慌張是怎麼回事?」

  「糟了!!我忘了找伊修卡!!」此話一出,拉普耶魯隨即從椅子上彈了起來。
  「哦?找人啊…那人長怎樣?我對這挺熟的,可以幫忙。」

  「你願意幫我找我弟弟?太好了!他看起來有十七、八歲,有一頭顯眼的紅頭髮,戴副金框眼鏡…還有…」

  原來是弟弟…害他擔心了一下,還以為他名草有主了。但…他形容的怎麼跟正在舞台上和布拉德拼酒的人挺像的…

  威魯特拍拍拉普耶魯的肩膀,示意他看向舞台,「你看那個人是不是你弟弟?」
  拉普耶魯順著威魯特的手勢看去,果真看到了伊修卡,可是…他…怎麼在那?天哪!!居然還喝酒??

  「啊~~!!伊修卡怎麼在那喝酒??」天啊,這都怪我,如果剛剛有好好看住伊修卡,他就不會不見,現在也不會在上面…這……這下該如何是好?

  威魯特看看台上的伊修卡,再看看眼前慌亂的佳人,呵!有其姊必有其妹~喔不!是有其兄必有其弟,看著布拉德臉上那抹邪魅的笑對著伊修卡,呵~小弟,危險囉!
  
  拉普耶魯作勢上前準備帶回伊修卡,但隨即就被威魯特給擋住。

  「聽我說,這裡由不得你亂來,由我來處理。」

  「可是……」

  威魯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拉普耶魯的臉上輕啄一下,奸邪的笑道「呵,這當然是有代價的。」

  留下了一臉錯愕的拉普耶魯的在吧台,威魯特無視於眾人訝異的眼光,將喝酒喝到滿臉通紅的伊修卡扛起,準備走下台。
  
  「我說威魯特啊,我看中的獵物你敢帶走?」冷冷的話語不帶一絲感情。

  「…」我就知道,人要帶走勢必要通過布拉德這關…這下可麻煩了,小弟若帶不回去,可口的美人就會跑掉,那他不就少了一頓可口的宵夜…這怎麼行!!
  
  「說話,威魯特。」
  
  「楊梅的果實來要人了。」唉…任誰都知道跟布拉德作對絕不會有什麼好下場,只好實話實說囉。

  「誰?」

  「小弟的哥哥。我看中的果實現在滿腦子都是忽然不見的小弟,我怎麼能不上來討人。」
  
  「好,人你現在可以帶走。」布拉德邪魅的笑了一下,以威魯特聽不到的音量,小聲補充了一句「但,是要付出代價的...」




第二章



  愛情都只是傳說 

  難開花難結果

  你眼神裡的訊息我懂

  像隨時準備燎原的火
  
  愛情…依然是傳說

  
  *  *  *


  六星級的總統套房裡,威魯特看著眼前睡得超熟的小弟,想起布拉德不安好心的笑容…唉…為了想一嘗果實的芳香,居然要搞到和布拉德搶人。狐疑的眼神緊緊盯著伊修卡看,「怪了,布拉德什麼時侯開始對小孩子感興趣了?」

  「恩人,你在說什麼?伊修卡怎麼了嗎?」拉普耶魯見威魯特一直盯著伊修卡看,還以為伊修卡發生了什麼事,擔心極了。

  「沒事…對了,不要叫我恩人,很奇怪!」
  
  叫我恩人是不為過啦!畢竟要是布拉德發起脾氣來……唉…未來一片黑暗啊!但……想當初,他決定幫忙的理由並不單純,等到他把他吃的一根骨頭都不剩時……嘿嘿……果實還願意叫他恩人嗎?嘿嘿…

  拉普耶魯歪頭苦思了一陣子,也對…恩人恩人的一直喊的確不太好,那該怎麼喚他才好呢?嗯…
  
  看著拉普耶魯困擾的模樣,威魯特只有一個感想,那就是………好。可。愛!巴不得馬上給他生吞活剝,但他沒抹滅僅存的一點良心,還很好心的問「你一個人在那煩惱什麼?」
 
  「煩惱該如何喚你啊,我又不知道你的名字…」

  「威魯特。」
  
  「咦?」

  「我叫威魯特。」

  拉普耶魯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原來你叫威魯特啊…咦?這名字好熟悉…」低頭沉思了一會兒「難不成……不會吧……你是…黑暗使者??」他完全不敢相信眼前人居然是「豔」台柱之一的黑暗使者。  

  威魯特笑而不答,只是臉上那抹笑令人打從心底感到不安……至少拉普耶魯這麼覺得。

  威魯特瞄了一眼在旁醉到不像話的伊修卡,忽然感謝起布拉德,將他唯一的障礙物給解決了…嘿嘿…是該伸出魔爪了……可口的果實,我來吃你了…嗯,聰明的野獸一向都是設下陷阱讓獵物自已上門的,而這回…也不例外!

  他先好心的幫拉普耶魯將伊修卡抱到一只床上安置好,蓋好上等的絲綢綿被「嘿…醉成這樣,短時間內是不會醒過來了。」再悠哉的走近另一張大床,極優雅的坐在床沿…此刻的威魯特像極了高貴的黑豹,欲品嘗誘人的獵物,混身是危險的香氣。
 
  「拉普耶魯…過來…」,可憐的拉普耶魯還不知道自已快被吃了,還傻傻的靠過去,用羊入虎口形容他現在的情況,再貼切不過了!「怎麼了嗎?」

  「沒什麼,只是覺得你綁的辮子很好看…像極了一條…黑色鎖鏈…」,威魯特輕撫那柔順的髮絲,「威魯特…你…」拉普耶魯到現在還不了解他現在身處什麼狀況,僅管感到不對勁,但身體就是不自覺得聽威魯特的話。

  「不要緊張…沒事的…放輕鬆…」威魯特貼近拉普耶魯,在他耳邊低喃。「嗯…可是好奇怪…」,「不,沒什麼好奇怪的…」嘿嘿…抓到獵物了,大野狼要開始吃宵夜囉!

  *  *  *

  一個很美妙的清晨……窗外是一片的蔚藍。

  「碰!!」一聲巨響後…威魯特身處的套房大門,硬生生的被踹開!門外清楚的人聲傳進房裡…「哇!!奈伊大力士!好帥哦!!」撒巴用極崇拜的眼神看著頭上環繞著一堆鬼火的奈伊。

  「呵~奈伊抓狂了。」席史一派悠閒的倚在牆邊,涼涼的等看好戲。

  「喂!!威魯特!!把誘拐首領的狐狸精交出來!!」奈伊才剛走進門就失控的大吼,一臉衝動。「奈伊!冷靜點!我們是來替布拉德找人的,不是來殺人的!」塞魯基見情況不對,立即出來安撫奈伊。

  「你居然敢直呼首領的名??」天哪…塞魯基想幫忙是很好啦…可是…不但得到反效果,還惹著自已一身腥…好可憐…

  嗯…真是的…這幾個,活的不耐煩了,跑來擾人清夢不打緊,還在這表演全武行?親吻一下猶在睡夢中的拉普耶魯,威魯特穿上睡袍,有點惱火的出去見不善的來人。

  「奈伊,什麼事驚動你來這撒野啊?」冷冷的話語隱約透露出不滿。

  「狐狸精快交出來!!」

  「狐狸精?這裡只有一隻大野狼而已。」

  「大野狼在哪裡?沒看到啊??奇怪…」在旁的撒巴一派天真的問,完全沒注意到塞魯基聽完後狠狠的竊笑。

  冷眼觀望許久的席史,忽然出聲「布拉德說要向你要紅髮少年。」

  「紅髮少年?我想想………對了!差點忘了他的存在!」威魯特一個轉身,示意他們跟他走。
  他的腳步一停住,大伙果然看到了紅髮少年……睡得非常熟…「昨天布拉德把他灌醉了,如你們現在看到的,他暫時是不會醒了。」

  「沒關係,我不介意。」不知何時來的布拉德,突然冒出這麼一句,耀眼的金髮在太陽的照射下煞是美麗。




第三章


 如果我不曾走過這一遍 
 
 生命中還有多少苦和甜美
 
 那風中的歌聲 

 孤單哽咽的聲音…是誰?

  
  *  *  *


  拉普耶魯揉揉睡眼惺忪的雙眼,意識到這不是他熟悉的環境,隨即清醒。隱約聽到門外有人聲傳進,僅管有著些許的不安,但還是想一探究竟。

  才剛起身,隨即羞紅了臉!他,居然一絲不掛的在床上??發生什麼事了?我想想…我記得…昨天陪伊修卡到「豔」PUB,伊修卡不見,於是撞到了…威魯特…!!威魯特?!啊~~~~~~!!腦袋裡忽然迸出昨夜的纏綿,像是要回應他的疑慮…
  
  看著床上一片狼藉,還留著激情過的痕跡,拉普耶魯實在是驚愕到說不出話來了…

  「威魯特!首領說的話你敢有意見!?」門外的怒吼聲清楚的傳進房裡,讓還在發愣的拉普耶魯回過神來。

  「我再強調一次,沒經過果實的同意,誰都沒有資格帶小弟走。包括你,布拉德!」


  *  *  *


  不知過了多久,外頭安靜了下來……

  「醒了…?肚子餓不餓,我們去頂樓吃早餐吧。」威魯特邊說邊幫拉普耶魯綁辮子。拉普耶魯也沒反抗,只是淡淡問了一句「伊修卡呢?」語氣中的不安十分明顯。「嘿,小弟還在睡呢。」

  威魯特不是笨蛋,敏銳的觀察力配上超一流的直覺,馬上察覺出拉普耶魯的不對勁,他輕輕啍著笑「你在不安什麼?」

  不安?我有不安嗎?我………我沒資格過問他的事吧…這是夜店,他又這麼受歡迎…或許他只是他的一夜新歡罷了…一文不值…

  離開這吧,忘了自已的一夜荒唐…不該多做奢望的,不是嗎?

  「威魯特……我……」拉普耶魯正在猶豫著該如何開口說,卻想不出較適切的措詞。

  「嗯?」威魯特的手依舊覆在拉普耶魯那烏黑的細髮上,細細著纏繞。「呵,你知道嗎?你天生適合綁辮子耶!」

  開門見山的說好了,夜長夢多。可是…一對上威魯特的俊俏的臉,想好的台詞卻一字也說不出口。唉…看樣子只能用下下策了…拉普耶魯換上慣有的微笑,溫柔的道「你先去樓上用早餐吧,我想先沖個涼…待會兒就上去找你,好嗎?」

  「頭髮才綁好就去洗澡?算了…我先上去,快一點上來喔!」  

  威魯特走到門後又突然調頭,回到房裡在拉普耶魯額上留下輕吻,「嘿,差點忘了和你說早安呢!」

  幸福…也許就是這麼不經意的小動作吧,讓人感到心暖暖的…只可惜,如同曇花一現…極為短暫………

  不該再多想了,拾起話筒…「服務台嗎?這裡是2099室,可以麻煩你幫我叫一輛計程車嗎?……是的,現在就要…………」



  *  *  *


  東之塔



  「現在是晚上八點整,我是奇斯,又到了《奇哥晚點名》時間。現在我們要播放點播歌曲,第一個是北方的威魯特,點給不知在何處的拉普耶魯…他要跟拉普耶魯說,第一眼見到你,我就被黑色鎖鏈緊緊羈絆住了…哈哈,不太能理解!好啦,不下評論了,我們就來聽聽他點播的,梁朝偉的花樣年華……」

  「哥~有人點歌給你耶!!」伊修卡一聽見廣播內傳出熟稔的名字,煞是興奮。

  「我?不可能吧。」拉普耶魯笑笑的搖搖頭。「真的啦!什麼北方威魯特點的,這名字好熟喔!」
  
  如果伊修卡再細心一點點,一點點就好,反應再快一點點,鐵定會發現拉普耶魯瞬時刷白的臉色,只可惜…那樣就不是伊修卡了,他依然故我的在拉普耶魯的身旁手舞足蹈。

  耳邊的歌聲,一陣一陣…是…男女對唱的歌…拉普耶魯不自覺的仔細聽…  


  渴望一個笑容 期待一陣春風 你就剛好經過 

  突然眼神交錯 目光熾熱閃爍 狂亂越難掌握

  我像是著了魔 你欣然承受 別奢望閃躲 怕是誰的背影叫人難受
  
  讓我狠狠想你 讓我笑你無情 連一場慾望都捨不得迴避

  讓我狠狠想你 讓這一刻暫停 都怪這花樣年華太美麗




  溼氣…滑過……為何會有淚,他不懂,也不想去摸索…這是個無底洞,跳下去只會粉身碎骨,不可能全身而退的!拉普耶魯輕抹去臉上的溼,轉身想回書房,「哥,什麼是黑色鎖鏈啊?」伊修卡無心提出的問題,讓他腳步沉重…「你怎麼…想問這個?」臉上的笑十分僵硬。

  「沒什麼啦!就點歌給你的那個人說…嗯…什麼他第一眼看到你,就被黑色鎖鏈緊緊羈絆住了。這是什麼意思啊?」

  黑色鎖鏈………!!「你綁的辮子很好看…像極了一條…黑色鎖鏈!」「呵,你知道嗎?你天生適合綁辮子耶!」……威魯特的聲音縈繞耳邊…久久不散…眼眶溼熱,晶瑩落下…

  讓我狠狠想你,讓這一刻暫停,都怪這花樣年華…太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