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大哥直白的在除夕前夜問了一句,「你要不要當我家的媳婦?」

  「…我脾氣超火暴的,你兒子不敢要啦。」

  「因為還年輕才這麼火烈,嫁了人就會慢慢的磨平了。」

  「……哈哈哈」

  「所以要不要當我的媳婦?」

  淒涼的我只能微笑以對,大哥……我連你兒子都沒見過啊!

  「真剛好,我兒子除夕要回家,正好讓你們見見面。」

  「……哈哈哈。」繼續傻笑以對。

  我的烈火脾氣,大狗狗在過年加班魔潮中體驗到後,軟硬兼施的意圖磨平,仍是鍛羽而歸,尤其近來被大狗狗胡亂寵溺的結果就是往公主病邁進,原來我有這麼不講理又耍任性的時候。

  變得很任性。

  阿麥跟小可也莫名的選邊站了,小可往我靠攏,阿麥往大狗狗的懷裡窩。

  也許任性的不只自己,當他發現我對某些人講電話會說我喜歡你的時候就會想辦法掛掉我的電話,還纏人的問,「那個誰?」

  懶的解釋,他又追問「你要新的?」

  「對啦對啦。」

  「……」沉默一下後用狗抱攻擊我。

  關於悲劇的發生往往在出奇不意的時候,電話講到尾末說再見了,沒有先按結束習慣的我我以為對方手機斷線,開始反擊大狗狗的狗抱攻擊時,才發現手機原來跟某孩子還保持通話,整個人就害羞了。

  好吧,看在我今兒中午煮了一鍋很失敗的炒麵,一向挑食的大狗狗不說一句的捧場吃到完的份上,還是不要計較好了。

  話說回來,大狗狗最近莫名的用手機偷拍我,今天被我逮到後,一臉無賴的說,「那個不知道是誰啊,笨笨的,眼睛壞掉的,胖胖的,生氣那麼多的,我女朋友啊,住南投吧?那個誰啊?」

  形容的沒一方田地是好的,「你這種說法真讓人不開心……」語拙也不是這樣的吧!

  「好啦,眼睛小小的漂亮啦~」

  「……」依舊讓人開心不起來。

  兩個人往笨蛋情侶的層級邁進,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