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怡柔被告誡相片一定要上傳後,詩倫媽咪呀回頭看我,「你會上傳吧?」如此這般柔煦的笑容卻換來我心虛的回應,「我……我雖然愛亂拍,可是相片永遠待在記憶體裡…」「又一個!」

  基於好幾年才開一次的資小二同學會及媽咪呀的面子,小的我難得的上傳相片兼發文了。

  先別提離散有些年了,在各自離開了校園出了社會,依著行業別的不同,要將大家聚在一起更難了,還記得,甫從資小二的隔年就舉辦了一場好麻吉同學會,約莫二十多人,至少大家還沒有離的太遠,今天,來的小貓們的不多,但也是開開心心的,畢竟真的多年沒見了,可惡,應該前一天就狂叩小志跟北極熊的,這兩隻居然沒出現!

  地點是在一中街附近的FEED ME美式餐廳,在以前蝸牛的對面,感覺一中街變化的速度好快,漸漸成為熟悉的陌生。


.嗯?FEED ME美式餐廳的外觀,要牽車回家的時候才想要到拍一張……

  不太清楚所謂的美式風格該是如何的,但店面呈現一種復古又活潑的色調,壁上裝飾了陳年的相片跟唱盤,以及一些美國的車牌等等,零亂卻又協調,木製的椅子也洽如其份的傳達裡復古又輕鬆的感覺,假若換成沙發,就有點現代了。


.地下一樓的壁面一隅。


.從地下一樓移師到一樓後拍的,壁面真的裝飾很隨興。

  我必須說,這家店如果餐點不提,他門外的人形立牌絕對是一大賣點,「哦!天啊,我跟歐巴馬合照耶!」在怡柔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不曉得為何我接了句「我不是奧蕯瑪,我是歐巴馬!」,這個梗要懂的人才懂啊~


.不知道為什麼,受歡迎的是歐巴馬,夫人一直被神隱……


.照理說,站在歐巴馬旁邊,自認為皮膚再黑的人都會顯白,賈曼怎麼反而被同化了……

  不確定有誰會來,這就像K牌遊戲一樣,你永遠不知道對方手上的牌是市民還是國王(或乞丐),在等待的時間裡,詩倫媽媽很盡責的擔任起等待與聯絡的角色,其他的小貓嘛……情不自禁的拿出相機狂拍,不曉得為什麼平常老是愛亂拍的我近來愈見節制了,所以相片都在別人家的相機裡……


.在等人的詩倫媽咪,一樣是那麼的散發出母愛的慈祥感啊♥
 
  放棄等待,進了餐廳後,一行人到達地下室的座位,許是假日的關係,今天的來客量很可觀,都是一大團一大團的人進來,看下了菜單,其實不清楚什麼好點,於是……發生了慘劇,想說來到阿爾的大本營了,當然是要點巨無霸漢堡啊!除了花花跟小青及其友人很智慧的點了正常的漢堡外,其他四位都一人各點了一份巨無霸,後來才知道,嗯?其他人來好像是兩人至四人合吃一個的……結果……哈哈哈……認真就輸了!


.第一個上桌的,對不起我忘了你是什麼堡!QAQ!


.接著是小青的塔塔香酥魚排堡,食量不大的話,這樣一份就很夠吃了~


.小青與餐點。


.等待餐點上桌的時間繼續拍照,好吧,雖然晃到了,但我還真喜歡這張,我家可愛的花花跟怡柔~


.無奈等著冰冰出現的詩倫媽媽,喵~好想抱一下♥


.一大早點完貨就匆匆從中壢殺來台中的冰冰,才剛到就被媽咪呀「熱情」的對待……XD

  不知不覺大家的巨無霸漢堡們也上桌了……


.完全不知道來了什麼地方,賈曼看著大漢堡上桌怔了一下,才苦笑的接過我給的刀叉。


.怡柔與其巨無霸泰式檸檬香辣雞腿堡,不是我要說,漢堡是怡柔臉的兩倍大啊!而且每份漢堡都會搭配很多的薯條,不愧是阿爾!(咦?)


.雖然怎麼拍都是一副憨傻樣,還是堅持跟自己的大漢堡拍一張!但老喵我在吃完薯條後就感覺胃飽了一半,之後看著大漢堡真的是三聲無奈……看著隔壁一樣吃到一半就無奈盯著漢堡看的賈曼,早知道就兩個人合點一個了!


.巨無霸泰式檸檬香辣雞腿堡切面,雖然漢堡的SIZE真的是很大,肉也放的算大方,然其蔬菜的份量略顯單薄,就一片生菜、幾片蕃茄跟少許洋蔥,所以反而容易膩口的吃不多,險在有提供無限暢飲的氣泡冷飲,只是……對起初待在地下一樓的我們,那台架設在一樓的飲料機實在是有點遠……


.詩倫媽咪呀的巨無霸特濃起士藍帶豬排堡~

  咦?!怎麼沒有花花跟她的漢堡合照!漏網之魚啊!


.今日最欠打的阿彰大哥(左)跟企鵝(右),在我們還在餐廳外圍等待的時候,這兩位居然已在店內大快朵頤了起來,當大家享食到一半才出現在地下室的兩人在供出實情後,馬上被炮轟,好啦,至少還不忘出現,還算有點良心。


.人尚未到齊前,小貓們的合照,我也只有這一張算比較多人的合照……


.為什麼怡柔今天被會詩倫媽咪呀殷切的叮嚀記得要把相片上傳呢?因為從集合到進餐廳乃至全體的大合照,通通都在怡柔的這台單眼裡,在怡柔詢問,要不要請員工幫大家的相機都拍一張全體合照呢?我是惰性使然的說算了,接著媽咪呀說出一句經典名言「一張就夠了,這樣你才會有壓力才會上傳啊♥」「YOOOOOOOOOOOOOOOO!」

  其實有續攤的……基於不想跟酷熱的太陽說你好,一群人浩浩盪盪的往一中店的好樂迪前進,結果杜賓曼忽然一句「唱歌不要,南投好不好?」

  「……我難得來耶……我真的很難得來耶……這群人要聚在一起更難得了耶……我同學會耶你懂不懂,同學會耶!」

  我的碎碎唸攻勢抵不過賈曼那狗狗般無辜的眼神,好吧我投降,我承認好樂迪沒有什麼印尼歌……但我想跟大家唱七彩霓虹燈跟追追追啊啊啊啊啊啊啊!忘了是小青還是怡柔說,甜蜜蜜跟兩隻老虎的原曲好像是印尼來的,回頭詢問賈曼,「唱歌,OK?」「不要。」你就這種時候中文說的最標準了可惡啊你!

  雖然沒有跟上續攤,但先前聚餐時席間的談話還是讓人感覺僅管分開有些時日了,資小二重聚在一起的感覺還是很溫馨的,尤其那各行業的交流,哈哈哈,真的很有趣。

  最後,說個不小不大的事,中技的同學都有人結婚生子了,怎麼……資小二的女士們很淡定,都還沒有送出紅色炸彈炸人的,我是真的很想被同學們的紅色炸彈炸一下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凌 的頭像
九凌

::: 澄 華 之 歲 :::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怡柔
  • 對啊。資小二能重聚真的很開心呢~期待下次的相會吧~
    不過,慈啊!關於紅色炸彈一事呀,千萬別說你想被炸一下看看。
    因為…這炸彈如果不是一次一次來就是一口氣的來!
    你的荷包真的會被炸的屍骨無存喲。(曾聽過二個月結十對以上…紅包包到死)
    另外。。。。。小女子的生活費還在你的手上啊(悲嘆)

    ps.. 你的照片已打包,我的也上傳了,不過因為無名容量有限,如果有你想要的再跟我說,我想辦法給你原始檔的!
  • 呵呵~還欠你兩百元呢,要怎麼交給你呢真遭糕XD
    嗯?=ω=+換個方式想,兩個月就給他炸到一勞永逸也是不錯的!

    至於相片,有就好囉XD

    九凌 於 2011/07/26 22:25 回覆

  • 訪客
  • 其實,賈曼的出現才真的炸到我了…
  • 我原先是要單獨赴會的,只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基於溝通不良,賈小曼才會不小心一起去的
    不過為什麼會被炸到啊?人太黑嗎XD

    九凌 於 2011/07/26 22:27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