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收到了來自黑團的各位、中文系的、資小二的朋友,以及NEKO、謹孩子跟同事的簡訊祝賀。

  關於新年,關於生日,覺得好窩心,感謝大家還記得沉寂已久的我,黑團聚會時抽到及收到的禮物,除了現場有拆的,其他都是一月一日才正式拆來看,那一系列的香吉士懸賞單真的讓我想哭又想笑,真的讓我印象深刻了,大家卡片滿滿的祝語讓我高興又歉疚,大量消耗體力與精神的工作讓我沒有多餘的精神去準備卡片,甚至阿來來的生日卡跟聖誕卡我都沒有準備到,所以當我是大豐收的時候,很歉意。

  雖然心情依仍是陰鬱的,但至少UP了不少,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所有祝語都化成暖意,溫進骨坎裡了,圍著主人送的圍巾出門買蛋糕,暖暖的真的讓我從頭溫暖到腳了。

  許許多多的感謝無法傳達出,但內心是真的感動,我仍然是當初幼稚的我,雖然從已往的生活圈脫節,成了整天關在工業區工作的小螺絲,無力聯絡大家,也很難讓大家聯絡的到,謝謝大家還記得我這一隻總是傻傻的又闖禍的小迷糊。

  也許很難聚首,但心是在一起的,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