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一切,都要從收到這個包裏開始……


  我不知道是哪次買墨水順道參加活動,反正就是EPSON寄來了這玩意。


  翻到背面,原來是自行車用的小夜燈啊……可是我家的鐵馬被藏到廁所去了,何日才能重見天日都不知道……


  拆開後,拿出來看,大抵上長這模樣,不知道為為什麼,我愈看愈覺得這東西像手槍。(咦?


  既然覺得像手槍,馬上就準備對沒膽子出名的小可開刀♥


  小可的驚嚇只有維持不到一秒……都忘了小可是好奇心僅次沒膽子的狗…偽手槍先生都有點被嚇到了~


  嚇小可計畫失敗,改成嚇狗大王阿麥,明明想玩警匪片中帥氣掏出槍,然後狗狗就要乖乖趴倒的,但……阿麥顯然比較關心偽手槍先生能不能吃……(汗)


  為了偽手槍先生不能吃而生氣的阿麥跟屈服於阿麥吃威之下的偽手槍先生…
  等等?!那我呢?怎麼都沒人甩我!!我的存在感有那麼薄弱嗎?!

結論:
  對咱家的狗輩來說,食物比主人重要…(淚)
  奇怪,偽手槍先生明明就很像手槍,怎麼阿麥跟小可都把它當狗骨頭啊!!


  狗大王阿麥自認為他除了貪吃之外其實也是很有氣質的,特地補放一張牠聽MP3的相片……
  好吧,氣質是一時的,容易為了吃而生氣的阿麥麥才是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