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宕了很久才畫完的,實際畫的時間可能不到三天……

  照慣例,背景苦手的我,背景整個閃到我眼睛發疼,奇怪的是,用筆電畫的時候看起來都沒有很亮,準備把阿娘的桌電換桌布時,咦?!這張黑團怎麼變那麼閃?!(驚)

  真是傷腦筋,不管不管,久沒換桌布了~難得自己畫了就要換換換!(惰性堅強!)

  嗯?原本草稿的髮型跟這張有差異,畢竟蟹寶日一聚,大家的新髮型都現型了,好像就我跟孩子的爸沒什麼改變呢~而照理說,身為團長的孩子的爸要擺中間的,可是我實在是太喜歡JJ那我們絕交吧的手勢,私心把團長夫人置中了♥

  呀呀~~查了很久的英文單字,終於查出一個疑似黑色軍團的詞,嗯?如果錯了就將錯就錯好了!(毆)

  忽然想到,今天主人生日呢!呀~~主人生日快樂!!>///ω///< ╭♥!

  嗯…?嗯嗯嗯?好像哪裡怪怪的……糟!我忘了畫主人的眼鏡!!!那……那……就當主人戴隱形眼鏡好了……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