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一堆噗的浪上面看到的,日文苦手的我,硬要猜意思的話,這個測驗大概就是「代表你的75個字」之類的,本來無意理會的,結果測到自己的本名後我就決定要打這篇了。

  俗稱要死大家一死,要爆大家一起爆,其實就是覺得自己測得莫名其妙,非得拖人下水才行。

  這個測驗嘛,簡單說來,就跟很久之前出現的測你腦袋裡裝什麼的很像,言下,就是不能太正經去看的就對了。

  ◎測驗連結:あなたを漢字75文字で表します。,有興趣的人也來測看看吧~

  好,接下來的就是測驗結果啦~~



  第一個測的,當然是我的暱稱九凌啦~結果跑出來的當下我只有一聲國罵。
  一堆禁是怎樣?講的我腦袋好像只裝了十八打叉的東西。
  


  怎麼想都覺得我本性這麼純良,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多禁,就去測了本名,結果一整個悲哀。
  測到一堆「低」都覺得人生沒意義了,好險我記得「素直」是坦率還是啥來著,簡言之,我是個純良的可憐人。(淚)



  再來是孩子的爸,本名被馬賽克了XD
  不愧是孩子的爸,讓我被閃到了!一堆金啊啊啊啊啊!而且等級跟我完全不一樣,是女帝來著,好強!(拇指)



  孩子的爸測完當然就是測JJ啦~~
  JJ我對不起你,我不該給你取JJ這小名的,整個就是跟我比慘的,我錯了……(跪)



  好吧,既然「JJ」測出來的結果很慘,那還是測本名好了。
  果然是我給JJ取錯小名了,JJ的本名神秘到我不知道她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原來JJ是個謎一般的大人物?!



  啦啦啦~再來是主人~~好吧,只要是本名我通通馬賽克,畢竟我還是有點良心的……
  不愧是我的主人啊!GJ啊!是不容小覷的人物=」=+
  正所謂平常看起來溫和的喵咪主人,惹毛後會有驚為天人的一面嗎?



  嗯?還少了阿來~阿來小名那麼多,最後我還是選擇了「維來」來測。
  簡單的說,阿來最近血腥片看太多了……吧?
  喜歡看有血(爆血)有淚(嚇到飆淚)的片子,所以才會很痛痛吧……



  好吧,那還是來測阿來的本名好了~
  唔……?阿來很忙,非常忙,超級忙……
  話說回來,我測的兩個都有冒出素直跟天使,阿來來也有耶~~真神奇♥



  免不了要測一下我們家的狗大王阿麥,忘了以前是誰跟我說的,「你們家的狗有姓耶,好厲害!」
  「啊?」雖然不懂厲害在哪,只要知道阿麥是小名,全名叫「鄭麥克」就好了~
  咱家的狗大王不簡單,這是我測到目前少數覺得好準的……理由嘛……(遠目)



  測完阿麥就要測小可~~
  怎麼說呢……小可不愧是被阿麥帶大的,從阿麥身上習得一切精華後內化……本質上是一樣的嘛……差別就只在阿麥懶懶的,真正的老大都是幕後黑手,出馬的都是愛表現很躁動的小弟……


  啊……想測的人太多了,那就以上這些熟人跟家寵測一測就好了~閒閒沒事就愛跟著湊熱鬧玩測驗的我,其實是個滿無聊的人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