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母親節,無論是帶阿娘去吃大餐,還是送了什麼精心挑選的禮物,或買了張卡片費心寫了滿滿的字句,阿娘最後都會問一句:「手工卡片呢?」

  阿九九我心中就只有一個囧字……我不是有送卡片了嗎嗎嗎嗎嗎嗎?!

  結論,對阿娘而言,佳節大餐可以不吃,禮物可以不送,市售卡片可以不給,就是不可以少了純手工製卡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還記得去年想說一次補齊前些年沒做的卡片份,特地做了一張花俏的手工卡片,結果拇指還因為使用熱熔膠不當而起了個大大的水泡……

  今年我學聰明了,所謂的手工,不應該只介定於紙品,自己畫的印出來的也是手工卡片吧!是吧?是這樣沒錯吧!怎麼說也是自己畫的吧!

  想到自己有一張會讓JJ吐血的圖一直沒有動工,此時不用更待何時,在小花足感心的代我整理房間時,阿九就窩在筆電前努力畫啊畫啊畫~呀~~

  要寫字的時候才發現,該死,只有四個字的空間,沒辦法寫「母親節快樂」五個字啊!怎麼辦怎麼辦?本來是寫「母日快樂」,然而……寫完後發現,嗚,說不出來的奇怪,想了很多奇奇怪怪的詞,後來決定一切從簡,就娘娘快樂吧……

  唔,背景苦手就背景苦手,反正我把我愛的人物都畫出來送給阿娘啦XD

  呀~~我要去相片把這張圖圖印出來啦~~呀~~相紙卡片,好方便啊!

  桌布換成這張娘娘快樂之後就更歡樂了,呀,露中跟白骨一起出現,好有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