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牠今天永遠的離開我了,所以我想說些什麼。

  牠的名字叫鄭威炘,小名叫阿炘,牠是隻很愛咬人又神經質的吉娃娃。在家的第二天就因為我喊牠威炘,結果同名的哥哥跟牠同時轉過頭看我,害我慘遭哥哥白眼對待,從此假名為鄭阿炘。

  牠很壞,跟牠說了幾百次不要在櫃子旁偷尿尿,牠每次都聰明的架禍給小可。

  牠很壞,只要窩在椅子下或桌子下或牠覺得比較像小基地的地方,手伸進去牠就咬人。

  牠很壞,每次放出門,要是不小心鬆開了,牠就一直跑啊跑啊的讓我追不到,在我緊張的騎著小粉紅去找牠時,牠卻比我早一步在家門口等我。

  牠很壞,很愛吵我起床,叫我醒床的方式是用力的踩過我的頭髮,順便留下幾道爪痕在我臉上。

  牠很壞,每次我想抱牠時,牠就老是喜歡貼在我腳邊窩著。

  牠很壞,每次跟阿麥吵架,吵到最後都是咬我出氣,害我的手指爆了好多次血。

  牠很乖,每次餵牠東西吃時說等一下牠都會乖乖的等,不會像阿麥一樣急性子。

  牠很乖,洗澡時都會乖乖的,明明很不甘願牠還是安安靜靜的等著我洗完。

  牠很乖,騎機車載牠出門時,都會乖乖的坐在腳踏墊上,不會跳車,辦完事了,我說上車,牠就會乖乖的跳上車。

  牠很乖,睡覺時,只要搔搔牠的小肚子,牠就會乖乖的躺在我懷裡,等到以為我睡著了才偷偷摸摸的摸回自己的小窩。

  阿炘,牠很壞壞,也很乖乖,牠是我可愛的阿炘。

  今天下午兩點多快三點,他躺在我大腿上,安安靜靜的離開了。

  牠的壞壞大多於牠的乖乖,但牠是我的阿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