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的我常常因為一時口快而遭到報應。

  一月到過年期間,該說是……二月底吧,我跟小花都在大吃大喝,阿娘因為有工作,所以身體狀況沒有影響。

  三月一日,李小花打電話過來通知近況,包括離職跟未來目標之類的,她忽然說,她好像急性腸胃炎,上肚下瀉的很嚴重。

  那天,我跟阿娘,嘲笑了小花一晚上,直到小花肚子絞痛又要跟廁所報到才切掉電話。

  那時我怎麼笑她的呢?長話短說,重點就是……

  「什麼?你拉肚子一天瘦兩公斤?!哦!超羨慕你的啦!那只要連續拉個一個月你就變骨感美女了!哦哦哦!超讚的!你想想,痛一個月可以讓你瘦下來,很好很好啊!」

  「屁啦……整個健康都沒了!」

  「不會啊,這種事等你瘦下來再補回來就好了。」

  當初的嘲笑,在隔一天之前我就遭到報應了,三月二日起,我只要有吃東西,不管是多清淡的,都會肚子痛的打滾……雖然有過幾次急性腸胃炎而緊急入院吊點滴的病歷,但這次的症候不同以往,就是不會嘔吐,所以我判定不是腸胃炎,頂多就是腸胃在一、二月不當的過量飲食而有點生病了,簡單的說,我是不會為了這種事去看醫生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不能亂吐嘈別人啊!我的肚子到昨天都在痛啊啊啊啊!!

  可怕的是,這個星期日應中有畢業後的第一次餐聚……嗚嗚嗚……我現在連吃粥都會肚子痛啊……吃一吃回來一定又痛的在床上打滾啦,嗚嗚嗚!

  唔……不是我要說,我們家人之間吐嘈一向都很毒啊,這次還算是小case,怎麼會忽然遭到報應了呢?是因為講話不夠毒嗎?(完全沒有反省意願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