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正在拼了命的寫聖誕卡片,嗯?因為明天(22日)不寄出的話,要在聖誕節前(或當天)收到就變不可能的任務了。

  親手遞交的可以晚些寫,但要寄到各縣市的,就要拚了啊!為什麼寫卡片那麼花時間啊!

  好,這不是我打這篇的目的。

  當我在寒風中邊把阿麥推開邊寫卡片的時候,純子(俺的手機)呼啦呼啦的呼喚我,看了下來電顯示是小詩?嗯?終於想到要報新的企畫案題目給我了嗎?

  我太高估的我組員的行動力,也太低估組員欺負我的能力了。

  小詩劈頭第一句話就是「那個啊,企劃案做好了沒?」

  「蛤?」

  我記得,上星期三,小詩很堅持說要推廣他的故鄉大園,桃園的一個鄉鎮的樣子,我跟阿維都希望做中部,至少台中我們熟,結果她一句「可是我資料什麼的都找好了。」堵得我跟阿維啞口。

  好吧,那就做什麼賞鳥啊騎鐵馬行的,開始想企劃案題目跟一些基本內容,討論題目的同時,小詩心不在焉的,只管說著其實他覺得那個一點也不好玩,都是老人家在玩的。既然如此你幹嘛要提這個主題?我問,她還是一貫的回答,我想要推廣家鄉。

  當下我就嗆明了,「如果真的要做這個的話,資料部份跟上台你要負責,因為我們(我跟阿維)都是中部人,桃園的事我們完全不熟。」

  「ok啊~」她說。

  結果今天她打電話劈頭就是一句「企劃案做好了沒?」

  幹!

  「我那時就說了我對大園完全不熟,你現在問我企劃案,我去哪生給你?!」

  我承認我的口氣很難得比較兇,但……他娘的!為什麼簡報統整什麼的都是我做,上次的報告小詩一點事都沒有做到,簡報是我做的,上台是阿維,老師問問題阿維答不出來,也是我幫忙回答的,小詩只是安安靜靜的坐在位置上。

  嚴格說起來,我們這組的簡報,到目前為止的三個報告,有兩個是我自己獨立或找黑團成員一起幫忙做一起來的,只有一個是大家一起做的,其他的?他娘的還是我!

  他奶奶的這分明是逼我翹課!不負責任也要有個極限,明明是小詩堅持要做桃園的旅遊企畫,明明是她自己說她資料都已經找好了,現在我鬧說我去哪生企劃案,她竟然說,「那我寄資料給你,你看你明天生不生得出來。」

  幹!

  企畫案是一個人做的嗎?

  總有什麼活動內容跟名目是大家要一起討論的吧!什麼叫做我明天生不生的出來,之後又跟我鬧說不知道我的信箱,一氣之下我就掛掉電話了。

  當下很想抓阿麥當沙包扭一頓。

  幹幹幹幹啊!欺負人也要有個極限啊!要不是手機不是耐摔的小粉紅,早就被我摔出去啦!

  阿娘看我一臉氣憤,難得臉蛋移開電腦,「怎麼了?」

  「靠腰,他媽的組員要我生企劃案出來!生個屁!」

  不小心的原形畢露了,這時候阿娘其實通常都會說這個粗話那個粗話的不要說,女生要有女生的樣子之類的……結果這次他很挺我。

  「就叫你不要去上那門課了嘛~他們擺爛你也擺爛就好啦~」

  「是吼………」

  「責任心不是用在這種地方。」

  啊啊啊啊……聽了好難過啊…………

  我為什麼不能霍出去的就此放棄這門課的翹到底呢……因為之前的接的插畫案的負責人之一是丁佬,如果以後還有可能接工作的話,(雖然實在是很傷身又不一定拿得到錢錢…),信用就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啊…嗚嗚嗚……只剩三個星期,為什麼僅剩的其他兩個組員還要這樣整我,嗚嗚嗚,嗯?阿維沒有整我,只是很直接的說他只能在學校用電腦,但他課又滿到沒話說。幹,這樣一點用途也沒有啊!

  嗚嗚嗚嗚嗚……孩子的爸救我!我想要一個可以抓來打的沙包洩恨啊!

  幹,再逼我,我就隨便不管文化創意這回事的做個猜燈謎的企劃案出去!

  幹,想跟大家討論,大家這個沒空那個沒空的,那中午呢?「啊?我中午跟朋友約好一起吃。」一餐不一起吃是會怎樣嗎?每個星期都用這個理由,你還有三年的時間可以跟你朋友一起吃,少一餐是會下地獄嗎?那你怎麼不叫你朋友幫你做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