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快到了,雖然還不是真的過年,但2010年意義不同,是我輩生肖的虎年。呀~那就該畫張賀圖來慶祝啦!

  想了想,是不是該訂個畫事計畫已防天窗?所以現下,年底前預定要畫完的畫就以下~~~吧?

一、繪本作業

  目前暫定主題為「三狗組的狗印日記」。

  還記得跟阿隆討論主題的時候,他問:「你們家三隻狗有什麼特別之處嗎?」

  「唔…阿麥肥肥的,阿炘有被害妄想症,小可是過動兒~吧?」

  「實在是很一般,那你畫三隻狗的主題是什麼?是諷喻人生還是透過內容去表達什麼想法?」

  「我愛狗的心吧~♥」

  「什麼你愛狗的心,你要當做你要畫給別看的啊!這樣好了,還是在愛狗之餘用狗的觀點看待社會的現實面?」

  「我只是想畫我家狗的歡樂生活。」

  「那畫這個的意義呢?」

  「就是推廣狗狗的青春洋溢活潑可愛啊~~」

  「……蛤?」

  「就是歡樂本啦……」我誠認我有點心虛了……

  「隨便你啦……」

  阿隆退步了。哦耶!下課前我還沒良心的去問:「老師老師!可以用四格漫畫的方式畫狗狗日記嗎?」

  「可以啊,我是不會限制你們畫作業的格式的,如果你要開創新的格式也是可以的啊~」

  「呀~~~♥」


二、就時間來講要先趕的「聖誕賀圖」

  因為我懶啊,所以啊~~來畫米英糰子好了。相信能在一天之內趕出來的♥

三、新年賀歲圖

  原則上最晚最晚就是我生日當天要畫好。主題都想好了呢,虎年當然就是跟老虎有關的圖圖~說到老虎,我家小耀當然就要出線啦!啊哈哈哈哈!可愛的小老虎耀♥


  話說回來,是露中賀歲圖天窗的機率大,還是聖誕米糰天窗的機率大呢?嗯?確定的是,繪本期末三狗組是絕對不能天窗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