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兒課堂上的感想。

  丁佬不知道講什麼事情的時候提到組長,坐很前面的我,口無遮攔的說了:「我們這組組長一個月沒出現了吧?」

  丁佬忽然像是想起了什麼的說「啊,你們組長休學了。」

  原本就人丁薄弱的第二組,比較起其他隨便都六、七、八人的組,現下很可憐的只剩下三個人,照理說是該難過的,可是我卻high了起來。

  無三小不愧是無三小,翹課翹掉最後索性不來了是唄,看阿維聽了組長休學的消息,也是鬆了一口氣的樣子,直接當他從來不存在似的直接討論起下星期的報告怎麼辦。

  小詩不知怎麼地翹課了(翹課不是重點,跟我借的露中本什麼時候還我呢?我想翻某本某篇給阿來來笑一下啊,是哥哥的血肉啊!),時間緊迫的,下星期就要報告了,但懶的上台,而且今天丁佬公布至今為止的班上成績排名,近視加深外加投影簡報不甚清晰,所以其實我看不怎麼明白,阿來在旁說了,「學分不重要的人拿第一名幹嘛?」

  「啊?」起初不知頭尾的,重新看一次牆上的投影,啊,真的呢,我暫居第一耶,這怎麼回事?但這學分我根本就不缺,阿維還誤以為是我缺太多學分才延畢的,這怎麼會呢?除了我故意當掉的思想史必修,其他選修跟通識的學分早就爆了啊~悠哉的哩~我可是從大一就忙到大四沒閒到的死蠢人士啊~(驕傲啥?)

  下星期就要報告了,今兒才從丁佬手上拿到資料,嗯?其他資料一直在各組,但無三小鬼隱很久了,資料一直卡在他那,險在他沒有泯滅最後一點良心,還記得把資料送回。

  呀?因為不想上台,每個人都要有上台成績,於是我不假思索的就叫阿維負責上台報告,我負責做簡報了,還下了狂語表示明天就把簡報寄給他,真覺的我才是組長的感覺,小的我可是一點都不想當組長的。

  資料只有一份,書又不一定借的到,本大小姐從星期五就不在家了,棘手的是檔案最晚星期五要傳到課堂網路上,所以呢?啊哈哈哈哈~~通常這種情況,我可能會因為瘋狂趕簡報而翹了阿隆的課,但是本週又有不可抗力的翹不得,兩個學妹要請我幫他們在CWT取本,小的最近窮到要爬牆了(?),所以取本可以啊,有錢一切好辦事,要我先墊款是不可能的(正色),小的現在可是負債狀態,很想公告我需要金錢援助了呢。(毆)

  不管怎麼說,無三小不在了,如哽在喉的骨刺去掉了,high的哩!

  話說回來,對今天報告的某組的報告同學有點抱歉,問了一個似乎很難回答的問題,雖然到最後還是不懂耀家的網路電視的什麼硬體的是啥東東,大抵就以阿來的解釋當答案了,但阿來唬我的機率,很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