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一直很低落,但今天為了阿來來幫我買了我哈很久的生日禮物,所以決定要發點開心的文。唔……但又不能直接放生日禮物的事,那……就犧牲阿兔吧。



  上圖的阿兔就是本篇主角,我已經不記得阿兔,嗯?牠的本名叫泉一,那最後懶懶的管牠叫阿兔了,就像阿麥明明就有全名叫鄭麥克,但誰理牠的全名是什麼?知道肥肥的叫阿麥就對了。前面話說到一半呢,我已經不記得阿兔起初嬌小可愛的模樣是怎麼回事了。

  阿兔是侏儒兔,入主我家前半年,因為還是學生,常常閒閒的去鄰家田裡拔蕃薯葉給牠們(啊,比較乖的泉二死了,真傷心…),吃蕃薯葉時期的阿兔,始終嬌小可人,是隻能一手掌握的兔子,而後,我忙,阿娘忙,很好,沒人有時間去摘葉子了,怎麼辦呢?葉菜類又不能放久,索性開始了買兔子飼料的日子。

  本來還怕阿兔不吃,誰料…牠很愛兔子飼料啊,還一度鬧脾氣,不吃菜菜要吃飼料,阿兔的壯碩期,也由此開始,像吹氣球一般的變大隻了,跟阿麥一樣呢~嗚,為什麼阿兔也成了無法一手掌握的兔子了呢?
  
  愛咬人(特別是肥肚子牠特愛),愛捉迷藏(肚子餓了就會出現了),女中豪兔(爪爪功嚇退了阿炘),走到哪尿到哪(所以進房玩時都要為牠鋪墊墊),生氣時還會啍啍哈嘻……算了,至少也是可可愛愛的,所以難得給牠錄了一段,雖然相素不好啦…啊哈哈…可愛就好,這就是咱家的阿兔泉一♥



  覺得躺的很無聊的時候,身邊有誰,阿兔就會開始往那人攻擊。簡言之,先咬了再說。



  圓滾滾圓滾滾~至少阿兔剪指甲的時候比小可冷靜很多,似乎曉得自己的指甲真的像鐵絲一樣又尖又利。不是我要說,阿兔的毛超好摸啦~~只可惜牠跟阿炘一樣不喜歡抱抱…不然冷冷的天氣抱阿兔真是一大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