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風凜,跟阿來兩個人騁著銀先生,一路直喊冷的去某間理髮廳染髮了。

  小的一向秉持著有圖有證據,沒圖我開窗,但這回就不放相片了。

  「……」

  並不是覺得染髮後很羞羞臉,而是……哇,染完後看著鏡中的自己的第一個感想是:「哇~~好低調啊!」

  怎麼個低調法呢?

  低調到我看不出來我染髮了呢!是不是超低調的呢?但陽光下會一閃一閃的~這就是低調中的高調啊!(拇指)

  一則以喜,沒有很搶眼,一則以憂,心中好像失去了什麼。(?)

  可以確定的是,阿娘有點失望,回到家看到我,難得不是鬧說肚子餓了晚餐在哪裡,而是劈頭就問:「奇怪?你不是去染髮了?」

  「我染了啊。」

  「看不出來啊。」

  「陽光下會一閃一閃啦……」

  「……」

  沒關係,至少阿來來的髮色有紅了,岳人一直都很高調,我可是低調中不忘高調的忍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