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不是只說爾母婢就能讓心情好一點的。

  好好的暑假為了插畫的案子,玩樂的時間飛了不提,右手還差點廢掉,現在文創說,篇幅有更動,有些篇幅要刪掉換別篇,其中有五篇是我的。

  啃,簡單的說,其中有十張是白畫的了。

  現在另外要求我在十月二十前,為另外五份作品畫插畫,不然暑假的工資就不給我了。那老娘我不就畫辛酸的嗎?

  既然篇幅沒有確定,那就不要拿一大疊作品丟給我們要我們畫,畫完才說這篇不要那篇砍掉的。

  他奶奶的熊!

  話都是你們再說!把我的暑假光陰還來!老娘的手到現在玩facebook時,手腕都還會痛痛,大鬍子的價目表跟板標也都還沒有趕出來,現在就要老娘趕你熊的作品插畫,你怎麼就不去找強得要死的設計系同學!

  不管作品有沒有被刪掉,至少我暑假花在插畫上的時間真的超多的,一句你們作品不要了,連帶我負責畫插畫的錢都沒了,此刻心中真的有無限爾母婢!

  所以他熊的,僅管本來就有點在猶豫,但現在根本就確定了台中場的T4不能去了,要不是現在還有修阿隆的課,真的是超不甘願的,文創的人很奸,明明是他們自己出的問題,居然都請阿隆來跟我們說,該死的,我們有課在阿隆手上,怎麼推的掉啊啃!

  超不爽的啦,眼淚都快滴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