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親人魔也,近來,竟開始對那隻待牠如父親的阿麥進攻了。

  阿麥,家中的狗大王兼總攻也,至今仍無被反攻的紀錄,但……一副寵溺小孩的傻爸爸樣,造就了走到哪親到哪的親人魔小可,阿麥應該想不到,小可被綁起來時,沒人可以親的下場就是自己要當犧牲品了。

  就算是要轉秋天了,天氣一樣燠熱,秋老虎一點也不輸夏季大魔王,阿麥本來就怕熱,所以與其躺在懶骨頭上,還是滲著點冰涼的地板躺著舒服。因為小可會欺負阿炘,阿麥會咬阿炘,所以唯獨阿炘被綁在另一個位置,而阿麥小可這對傻父子,三不五時都在上演你搶我啊我咬你啊我踢你啊我親你的,嗯?有點聽不懂?簡單來說,除卻食物不提,其餘事物,阿麥都很放縱小可。

  所以今日下午終於拍到了這樣子的畫面,為什麼說是終於呢?通常只要我有個動靜,小可就會靜止動作看我,險在今天我看到這個畫面時,相機在我伸手可及之處,才及時拍下。



  呀哈哈哈哈!

  熱壞的阿麥,擺明就是懶得小可了,不然平常還會回親,唔…阿麥很像被綁架回來的狗質,被壞人試口味,看看要烹煮才比較適合的樣子。

  小可愈是愛親人,我反而愈不想放開小可了呢,忽然覺得還是阿炘好,至少是安安靜靜的在窩在我旁邊。小可被阿麥寵壞了啦!就說小可不是我寵出來的,明明就是阿麥寵出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