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看版娘:『看起來很虛的NINI』,極草我知道,因為我是忙裡偷閒畫的阿魯…


  既上回的【60001☆HIT】活動被主人踩到後,幾乎耗掉半條命的才做出主人要求的無名版型。啊,好累,所以原本打定辦HIT66666超順數字的想法,馬上就被我丟棄到一邊,腦袋轉了轉,隨即想到了67893。

  其實人氣紀錄那裡,不知道在幾個月前就一直標著『HIT活動㊣67893』,只是連我自己都常常忽視它的存在。在經歷了難以計算的歲日,預計九月底前,人氣計數器會不小心的跑到這回的踩點數字。

  啊哈哈哈哈,很貼心的我,想說畢業了,黑團成員們都成為社會人士,以往的瘋狂搶踩點的可怕行逕應是不會發生了,所以就非常安心的放了這篇公告♥
 
  但是……

  其實我還沒有想到踩到數字的話要幹什麼。(毆)

  畢竟我還是會安慰(?)自己不會那麼巧的被人踩到吧?那麼不起眼的數字,灰意又是滿冷清的地方,唔……應該很安全……吧?

  先照慣例提醒,有圖有真相,沒圖我裝傻,有踩到點的請截圖,就是默默的按鍵盤上的「PrintScreen」把畫面截下來,再到小畫家或任一繪圖軟體將圖貼上存檔~之後逮到我的時候給我看就ok囉。聽說我不是很好找,不過沒關係,在我的MSN留下訊息,我們相約線上見♥

  重點的獎勵,那就延續上次的獎勵三選一好了~

--------------------------------------╮

●選項一

  本家有三狗,阿麥、阿炘和小可。

  說乖巧不乖巧,說可愛,呀~~有時還真的滿可愛的(是個傻主人?!

  選擇此選項的幸運兒,唷呵!可以得到三狗組的可愛寫真相片一組,每隻狗兩張,共計六張,將會以4X6的大小洗出。

  有一點很重要,就是請記得告訴我閣下您的收件地址與姓名(暱稱可),一星期我會將三狗套組相片寄到府上。遇郵局休息的假日順延XD

  好,我知道,正常狀況下,不會有人選第一項……兀_兀


●選項二

  雖然在下是寫小說苦手,也是繪圖苦手,但就是常常皮癢的跳坑。

  所以如果不介意我是此兩類組的肉腳,歡迎指定一篇短篇小說(對我來說就是3000字以內啦…),指定配對可,這時候就算是我的雷我也寫了。

  覺得我寫的小說實在是太清水沒有潛力,好吧,那你可以指定我更肉腳的一項技能,就是畫畫啦~指定人物、情節皆可(崩壞可能有),呀~老實說,除了我自己的自畫像,我沒有什麼擅長畫的,但您敢點我就敢畫。

  禁指定獵奇及H,這已經不是擅不擅長畫的問題了,是從沒有畫成功過的問題。


●選項三 

  老實說,我實在想不起上回活動裡,我的選項三是打了什麼……(淚

  所以,這其實是上回成功踩點者的選擇啦,簡單的說,就是可指定主題的網誌版型一款。

  先誠實告知,我的CSS也沒有好到哪裡去,所以語法打到最後時回頭再看,啊哩?好亂哦……

  唔,好像不能以我現在的露中版型做舉例,畢竟是改別人的版型做成的,也因為它的基型是別位大神做的,所以我一向會乖乖的版型上留住神人們的帳號,露中版型最下面就看的到囉,是位帳號S開頭的大神。

  所以,能舉例的,囧…是上次做給踩點者的,基於禮貌不能放對方的網誌,沒關係,我每次都是拿自己的網誌開刀做實驗。

  這裡的版型就是範例→ http://www.wretch.cc/blog/ddch13

  誠如您所見的,我只會這種簡易的……(淚

  但如果不介意,也歡迎選擇這項,只是,請給我時間……做版型不是三天兩夜就能解決的事,另,真是不好意思,各家的部落格語法製作都有差異性存在,我目前較熟悉的是「無名」跟「PIXNET」的CSS語法,所以想選擇這項的閣下,有個大前提,就是你的網誌是「無名」或「PIXNET」的唷♥

--------------------------------------╯

  以上為獎勵三選一,目前極力推薦選項一,保證一星期內貨到不用付款!
 
  唔?有些人看到這裡,是不是會想說,「啊哩,什麼都肉腳,那你還辦這活動幹嘛?」

  夏天,總要有一些樂趣整死自己嘛~~自家網誌辦活動,開心就好♥

  最後,NINI,我把你畫壞啦,對不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