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呃…哈哈哈……為什麼我畫了這奇怪的東西呢……(汗)

  最近加入了創革,雖然每天能上線的時間不多,也被成堆成塔的規則弄的有點搞不楚清,但也開始小小的闖天下。

  因為現實生活中不擅人際,網路上也就沒有好到哪裡去……老是亂入別班的接龍好像也不太好(不過很好玩♥),那有什麼活動來參加一下好了。

  本來想參加短篇小說比賽的,但時間上來不及,要趕插畫的工作,沒想到,一個不小心,被一個翻譯社團辦的活動給拐了過去,內容大抵是抽經典台詞把它畫出來,只有日文跟英文兩個選項,原則上,這兩個我皆苦手,但好像很好玩,就選了英文D的選項。

  「……」

  當我看到悄悄話送來的題目時,我愣了一下。

D→ Bilbo:my own... my precious..
  魔戒咕嚕:我的......買鋪咧朽死....


  這啥?!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小咕嚕常說的那句話,接著就查它的意思,啥?我的寶貝?對啊!我看電影的時候,電影是翻我的寶貝。

  但……這要畫什麼?
 
  我腦袋很不爭氣的,一直想到Cherlie裡的海星一直喊愛我愛我,呃,可是我不會畫動物,獨角獸就更不用提了……可是接下來就要一直趕插畫的工作了,怎麼辦怎麼辦?!為此我今天看了一快半小時的Cherlie……就一直重覆看那隻讓我的印象深刻的海星倒底長啥樣!

  該工作的時候不工作,結果跑來畫這個參加活動,阿隆台中有知的話,不就要宰了我?

  嗚嗚嗚……我晚上搧著查理扇子的時候,才發現,該死!我忘了給香蕉畫腳了!算了算了,不管了!沒腳就沒腳,我在海邊玩香蕉船的時候,沒一個是有腳的!

  最後,恭喜海星先生追愛成功!要跟Cherlie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哦!(毆)

  啊!差點忘了說,雖然才剛加入就聽說十一月要換班,但現在我是栗子班的幼幼生,呀~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