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則,關於書本、憤怒與昆蟲類的泣血事件,親身經歷者才能體會……



●時間→2009年7月16日 01:55分
○地點→在下閨房
●角色→在下、小可、黑色慧星
○事件→逮捕黑色慧星!



  ok,正常狀況下,會直接判讀以上粗體字跟標題完全無關,事實上,有關程度,掛保證的200%。

  這是一個驚天地泣鬼神的慘案。(毆)

  其實剛才在準備發攻殼1的心得時,有一隻來有影去有蹤的「黑色慧星」出沒,唔?什麼是「黑色慧星」呢?牠的學名是「蟑螂」,依據種類的不同還有許多名稱,統一的俗名叫「小強」,但自從某套漫畫的男主角稱其為「黑色慧星」後,著實一驚,對呀!會飛的小強,就像是會帶來災害的黑色慧星啊!

  不管方才在我房間出現的黑色慧星有沒有為我帶來災難,確定的是,牠為自己帶來了災害。

  起初,我只是眼角餘光瞄到有一抹黑影,抬起頭,定眼一看,是小強兄(還是姊?)沒錯。因為實在是不怕小強,況且,哪一戶人家沒有小強?只要不是什麼溼軟爬蟲類的,如壁虎,我就不會驚聲尖叫或做其驚嚇反應。

  想早點發完心得早點去餵mero裡的遊佐跟日耳曼爺爺,當下,我的選擇是--「默視」,完全當做牠不存在。

  況且這也不是《傾巢而出》裡的小強聖地,有何擔憂之處?

  趴啦趴啦的,我發完了心得,準備轉往mero,又一抹黑影閃過我眼角,眼睛的GPS導航系統,定位在床緣。

  下一秒,該死的黑色慧星居然爬上了俺的床!

  幾乎是反射動作的,拿起了離我最近的一本書開始撲殺小強,你不要命敢踩你祖奶奶的床?!因為床太軟了,所以趴啦趴啦的打得小強兄翻了身,腦中的理性告訴自己,「不行!我不能像以前把小強打到噴汁!這是我的床不是地板或樓梯口啊啊啊啊!」

  派出衛生紙上將,將小強一舉拋向窗外,這裡是鄉下地方,農田還不少,強哥還有許多地方可以覓食的,不用跑到在下閨床!
  
  正準備將慘糟強吻的床單撤掉,打算天亮後送進洗衣機,這時,看著身邊一本亮草綠書皮的書……

  直接的反應就是:「幹!我居然拿我喜歡的書去打小強?!」

  正為此事懊悔不已的我,發現草緣書皮很閃亮,還會閃光……非常好!它有包書套啊!如果沒包書套我就要哭了!結果,在換床單之前,我選擇了換掉《霓路》的書套,《霓路》仔,對不起啊……誰教我最近重新將你拿出來看……唉……這時發現,原來書套的功能,還有「防止書本直接接觸黑色慧星」的用途,是劃時代的發現啊!(毆)

  為了相同事件再度發生,還沒包書套的書,近期之內會通通上封套了!

  啊……書套很多,但我的床單卻不多啊…唉……

  但為什麼,一直躺在我身旁的小可,完全默視這短短一分鐘之內發生的慘案呢?我明明就在牠的頭邊打小強,怎麼就不會想幫我一下,踩一下小強也好嘛,頂多我等下就帶牠去洗澡澡,用不著犧牲了我的書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