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沒有拍過狐狸,只好用猴子杯杯來代替♥



  呀哈哈哈哈哈!

  今日凌晨,天未亮,被阿來發現我在灰意的網誌上,動了一點點點點點點的小手腳。

  原本還以為那麼細小的地方不會有人注意到,至少我平常不會注意到那一個區塊……想說,那…偷偷的換掉,不會有人發現吧?

  前晚不知怎麼心血來潮的,想看自己的vip什麼時候到期,便殺到了後台的帳戶管理,晃著晃著,卻看到了奇怪的東西。



  『瀏覽器網址列圖示』

  這是什麼?

  看不懂沒關係,反正有解說嘛,我就很順手的將滑鼠移到了了HELP的圖示,系統也很正格的跑出了範例。



  問題來了,腦袋裝豆腐的說,看了又看,還是不懂。心中跑過很多個想法。

  一、整個視窗都可以改成可愛的圖案嗎,例如說小叮噹?嘴巴張開開的地方就是平常我們看的網誌內容之類的?
 
  二、可以在網址列加背景圖的意思嗎?可是我沒有在其他大佬家看過啊?

  三、可以換掉那個一米小的超小圖示嗎?老話一句,我也沒看到其他大佬家換過嗎?

  那到底是什麼?
 
  平常什麼都很隨便的我,這時居然發出起摩羯座O型的求知欲(?),查覺有「上傳ICO檔」的線索後,隨即去問狐狗大神,什麼是ICO,繞了一大圈之後,啊!

  原來是…改小圖呀♥

  解決了一個問題,又來了一個問題,我的繪圖軟體沒辦法將圖存成ICO檔,狐狗大神我又來了!啊哈哈!大神,您真內行!(毆)

  在這樣那樣,那樣這樣(?)的進行下,終於成功將ICO檔傳進了痞小狐,我開始每過三分鐘的跟F5鍵說你好,但網誌並沒有出現我預期中的成果,網址列還是痞小狐的小藍色方塊。

  果然,是我又誤會了什麼嗎?我的腦袋無論怎麼運作,還是一如往常的死蠢嗎?

  結果,今兒,天未亮,阿來忽然語帶嬌憨(毆)的嫌我私心太重,連小圖都不放過的換成露中。

  咦?!咦?!?!?!

  我昨天怎麼看都還是BLUE的小方塊啊?立馬回網誌一看,耶?!成功了?哦耶!很有愛啊!不枉費我花時間去研究了!



  老實說,我現在,完全想不起來……我是怎麼將圖轉成ICO檔後怎麼存起來的,呀,也罷,小圖圖,短時間被換掉的可能性實在是很低~呀~王耀好可愛♥

  呀!痞小狐的換圖圖功能,大好啊!(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