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七月四日,是米國生日是吧,聽說,台北有辦米英ONLY場是吧?

  起初,我完全不理會這消息的,但我完全忘了我身邊有個米英狂熱者(毆),在你來嘛不要你來嘛不要(何時?)的攻勢下,不小心的被阿來抓來參加活動了……

  當天,南投的天空很灰沉,在阿娘熱心的說要一起去台北玩後,新來的小白(俺家的車)第一次登他上攻長程的第一次。

  因為太久沒去台北了,所以我跟阿娘迷路了,當然,這是預計內的事,但……時間晚了,就不是預計內的事了!原先打算,早上八點從南投出發,到台中接阿來後殺到台北,差不多…十點吧?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咦?九點半了人還離台北好遠?只好臨時稍了電話,請梅子先去卡位,差不多十點吧,阿娘叫我打電話問梅子人在哪裡,梅子的答案令我驚了,她人才快到台北車站!當下反射動作的跟阿來說一句「啊,場刊飛了……」這個時間還沒排到隊,場刊不飛都不行了……兀A兀

  迷路是為了認識更多的路,在阿娘神勇的開小白闖盪下,呀♥看到會場了!呀!太陽好大!好不容易繞了一大圈找到梅子,已經是十一點的事了……還一度為了找不到像吹氣球般圓起來梅子,緊張的以為要從尾端開始重新排起了,呀,阿娘發現梅子了!

  不知怎麼回事,排隊的呈兩路縱隊,熱心的義呆及工作人員,也揮汗陪伴著被太陽烤的人龍,真是辛苦啊!
  


  呀,尾端大概就是這樣的情景,這是已經過了一個馬路的場景了……

  原本還想說,嗯,是米英ONLY,人應該會比上次阿囉哈少吧……想是這樣想,但我忘了會有像我這種露中人士也殺來米英場了阿魯!結果人還是爆掉了。

  險在,有人陪,總是比較不孤單,不用體驗「一個人曬太陽真快樂」,還意外的,認識了一同排隊的大樹♥在洶湧的人潮中,大樹很安靜,後方的人,吵死了(怒),前方的人,是北極,中間的我們,呀?跟阿來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聊,不然都不知道要怎麼渡過漫長的時間……終於,在過了馬路,已經沒有路樹可遮賴的情況下,不小心的,跟大樹搭訕了……在聽聞她跟阿來是一伙的,嗚…一下亞瑟一下阿普的,深刻感受我來錯地方了(泣),不管怎樣,是好人,是好人啊♥

  俗話說,三人成虎,一同闖會場,會比較有伴♥

  在阿啦啦又嗚啦啦(?)的爬上五樓,哦,我老了,才走到四樓我就喘了…看著會場大門,呀…我們終於到了,本還在猶預著要不要先拍門口的COSER,但想了想,我還是有打算打一個本子的,可不想看到完售二字呢!衝啊啊啊!

  就這樣將自己推進沙丁魚煉獄了。



  場地沒有想像中的大,也是屬於小場的,人潮爆掉的情況下,可以說是寸步難行,常常遇到一個狀況,旁邊有可愛的小姑娘(?)說著借過借過,一時心軟的我,就往後退了,一個後退,後面就無數的人把我撞往邊彊了……這時……嗚…不知名的伙伴你在哪?阿來啊啊啊QAQ!!終於,在比較不擠的地方,我馬上就問新伙伴的名字了,再不問,等一下大家被擠到世界的盡頭的時候,我還可以大喚個幾聲求援啊啊啊!

  靠近舞台區,跟進入暴動區沒兩樣,啊,這就是舞台區,當天的主持群非常有趣,可惜,因為被推來擠去,只對後來的神秘題目有記憶,例如說,是誰讓阿爾變成味覺白痴的?那時明明跟阿來擠到不知所以的境界,但還是笑笑的跟阿來說「不就是你家亞瑟嗎?」,只見阿來狂搖頭,「不是不是!我不承認!」

  結果阿來的不承認是對的,答案出來居然是「日丸屋秀和」,我囧了……上台回答問題的女孩也怔了一下,主持人反應超快「啊哈哈,這題目超難的,連我自己也答錯了呢♥」會場又是一陣大笑。


 
  呀,舞台前的人,看似不多對吧?錯!是這樣一層一層像千層派似的推出去的!當舞台區有什麼動作,人們通通站起來的時候,了不起啊!居然沒有人被踩下去啊!(毆)



  我必需說,路德了不起,主持人一句話,「限你X(我忘了詳細數字)秒內找出七隻左腳(還是右腳)紅色的鞋子」我都覺得沒希望,只見路德咻咻咻的舞台區奔波,主持人奸笑著準備處罰時,咦?路德用力喘氣的拋出一堆鞋子,「唔…不愧是路德啊……」連主持人也驚了一下。

  能力不強的話,怎麼有本事照顧義呆呢?只是要多存錢點買多一點胃藥就是了。

  我忽然想起,德義這對,跟村上隊長X雷.吉恩.謝巴赫肯(太讚了!我居然記得教授你的全名!)的配對是一樣的,唉,胃藥果然是必需品!

  好,回到會場,以為被人潮推擠外加我是露中的人,我就安全了嗎?NO!

  此行目的,場刊加辰流的新刊一本,這是我原先的計劃,以往總是不小心在CWT灑了上千的我,這次的預算只有五百,意料之外的,還是爆了,只好偷偷把阿娘給我買菜的錢給……小小挪了一些走……

  不是我想灑錢啊!但我不小心看到羅馬爺爺了啊!白骨組什麼時候也來跟羅馬爺爺說你好了?不小心的,我又看到了阿耀跟阿露的胸章,呀~~不小心的,我…唔…哈哈……想說,應該也不會買袋子的我,也不小心的買了……誰教袋子上是五聯的,露中在對我招手!

  放心,沒有破千,畢竟,沒錢就是沒錢啊!而且,還有CWT22等著我,等吳伯雄解決,我就可以去那裡買露中本啦!露中、滾滾、GITTY的明天等著我啊!(毆)

  話說,舞台區前那一排攤位,是我最貼近各攤位的地方,想說,啊,沒有錢,米英也不是我家的,就讓想看的人去看,未料,推擠分兩種,一種是被推離攤位,一個是被擠向攤位,小女子我,就是該死的被推向攤位的那個。

  袋子就是那時買的,而且要買要快,不是完售的問題,而是我一直貼著攤子被推向前……

  不小心聽到「兩本各一兩百二」,馬上眼睛閃閃的看阿來,呀~~一回頭,大樹呢?被推向舞台區了♥其實也好想坐在舞台區看活動,有好有壞,好處是可以參與活動,壞處是…唉,這條路,可能不會走第二次了……

  終於算是走完一圈,本子跟一些小東西也入手後,想拍照想拍照!來參加活動怎麼可以不拍照!看阿來,拍照的神情多認真啊!(毆)



  但太陽太大的阿魯!!!

  僅管如此,還是拍了張阿露才走♥



  啊,現在才發現是露普……是JJ的對啊!唔…算了,當天能看到阿露出現就很不錯了,我家NINI完全是稀有物了阿魯!走到哪都是阿爾跟亞瑟(泣)

  就算如此還是很開心,呵呵呵,可愛的手印當然也不能忘了拍!



  累了累了,離開會場,殺去全家買涼飲後,咱們又殺回了大樓,開始悠哉悠哉的休息,因為照片實在是太少了,以往光是拍COSER,兩顆電池就見底了,今天只拍了幾張,太沙咪希了,於是…就開始亂拍了…… 



  小豐收的阿來,雖然我們的戰利品都沒有像以前那樣殺紅了眼的讓我們不敢計算消費總額,但…呀,有愛就是不一樣,阿來好高興呢♥



  可愛的大樹,雖然萌的不一樣,不過沒關係,我跟阿來一直都是對立組的,都還好端端的沒有把彼此毆爆♥加上,大樹有散發出大一時的孩子的爸的青春感,洐生了許多好感呢♥



  反射動作的,在大樹拍他今天的戰利品時,也跟著一起拍他的。大樹今天跟我一樣預算拮据,辛苦了♥

  迥於預算拮据的大樹跟我,現場發現,不對…阿來的牛皮紙袋,好像不單純……



  某來堅稱她買的不多,本子們厚度大概就是這樣,啃,每本都錢錢啊啊啊啊……



  攤開一看,更覺得多釆多姿了!那麼其他戰利品還是不要拿出來好了阿魯!



  真好真好,我從來沒有好好拍過我的戰利品呢,尤其是想拍以前,就先發送給黑團成員,不然就是,已經被我操勞到有點小毀損了,呀,人家東西買回來,從來都不會捨不得用呢!(紙袋除外)

  乖乖,因為不是露中場加上我沒錢,只小小買了這些回來,呀,很明顯的,真的不是為了阿爾而去的。我果然是露中的人啊!羅馬爺爺跟日耳曼爺爺果然也是那麼的閃亮亮啊啊!只差沒有瑞士了呢♥不過最近喜愛名單怎麼好像冒出了瑞典呢?因為眼鏡嗎XD



  啊,話說回來,之後跟著大樹回到會場拍拍,還在走樓梯的途中,看到小灣,我就反射動作的問了「請問可以拍你嗎?」每次參加活動時,這句話總是不小心的脫口而出,呀呀~~這次有點不好意思呢,因為…他們是在休息了的樣子呢……人家都到階梯處休息了,還要求人家,呀,害羞害羞♥



  到了會場,真的都在收拾了,哎……跟著阿樹四處鑽,咦?阿普們都不見了阿魯!好多米英,但顧著找也沒有想到要拍(有愛跟沒愛果然還是有差?),想拍瑞典時,呀?他正好停下來喝水休息…唔,要不要說請給我拍照呢嗚啦啦……之後還是把羞恥心拋到世界的盡頭了。呀!眼鏡大好!



  最後………唔…話說…這是米英場呢……唔…但……我只拍那麼一對米英呢…還是下樓要離開會場,想去買涼飲時,雖然我走在三人的最前頭,不小心的看到了米英,又反射動作的問了「請問可以拍你們嗎?」

  阿來之後還說,「我還以為你是要說借過。」我怎麼知道我又反射動作了阿魯,而且這是我回家後才發現,我僅有的一張米英呢!參加米英場,怎麼可以連一對米英都沒有拍到!



  呀~~~我破了我拍照的紀錄了!第一次沒有破百張!連五十張都不到呢嗚啦啦……(畫圈圈)

  既然有米英場,說不定以後會有露中場呢,啊啦啦~好期待啊!

  這場活動真的能以一句話歸結:「才不是為了你的生日呢,唷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