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屆應中文學獎的頒獎典禮,就在畢業考這週的第一天舉辦了。
  啊哈哈哈哈,正忙著準備大考跟報告的黑團成員們,今日以前都有點猶豫到底要不要去領獎,畢竟……手上都有大報告還沒趕完,而且星期三就要交了,趕不趕得出來都不知道啊!就算趕不出來,星期三依舊是畢業考集中日啊啊! 
  啊,班上絕大多數的同學,考完畢業考就沒事了,偏偏我除了另外修學程,還閒閒沒事整死自己的跑去修一年級的課,下場就是,還有期末考等著我啊啊啊!
  最後,在今天的頒獎典禮上,我們班有得獎的四人依舊出席了,好感人啊♥
  既然這麼感人,就來放一下相片吧~雖然前半段都沒有拍到,我請邦圓拍,結果他大佬不知在忙什麼,結果就沒拍啦!結果…結果……啊啊啊!沒有拍到麻糬頒獎啊啊啊!!
 
一、

  簡訊文學組的得獎集合照,嗯,為什麼認得出來呢?因為有我可愛的直系學妹在我旁邊,嗯,36號的直系至今,除了我不可愛,其他都是美人啊~但為什麼每個都有點人來瘋呢?

二、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是JJ拿極短篇的首獎還是新詩的第二名。啊,不對,頒新詩的時候相機還在邦圓那裡!啃,所以這是極短篇首獎才對!JJ的得獎之路愈來愈順遂了,繳出去系費都賺回來了,很好很好!

三、

  乍看之下是頒獎後的握手,但,不是那麼一回事啊!!!

  猴子長老:「同學,很好很好,下次繼續投稿,繼續加油!」
  JJ:「我要畢業了啊!讓學妹們得獎吧!」
  猴子長老:「不不不,你一定要繼續投,不然獎金就不給你!」
  JJ:「放手,你一直夾著我的紅包是啥意思?」
  校子長老:「同學~要繼續加油啊~」
  JJ:「啊啊啊啊啊!放手啊你!!」
  路人:「奇怪,JJ今天怎麼沒帶板凳出來?,我知道了!今天的兇器就是獎狀!」
  JJ:「不是這樣的啊!」
  路人:「我知道了!犯人就是……你!(指猴子)」
  猴子長老:「我只是一片好心,幫同學加油而已啊♥」
  JJ:「別說那麼多,放手啊你!」

  僵持不下的兩人,怎麼辦,光是這樣撐不到三十分鐘耶?剩下的時間難不成要播美食特集嗎?

四、

  可愛的主人,頒獎的時候,還是很可愛♥
  因為猴子長老前頭跟JJ已經僵持了三十分鐘(?),所以就乾脆的放過主人了。

五、

  極短篇得獎人的合照。
  哦哦哦!JJ的POSE不只有蓄勢待發的感覺,更擋住了大紅妖怪,雖然沒有擋的很完全,但還是幹的好啊!
  對了,這張有隱藏人物,左上角的電視裡出現了很面熟的人物,就是邦圓同學啦!
 
六、 

  散文組得獎人合照。
  這張最特別的地方是,有麻糬啦!
  咦?我果然又變胖了!啊啊啊啊啊!

七、

  一位完全不認識但JJ說她好像有看過的阿姨,另外要求拍JJ,見狀,腳步一伸,我也衝上前去拍拍了。啊,兩張獎狀八千元啊,好想搶劫啊~紅包放在那裡晃,真的是誘人犯罪。

八、

  看到活動牌子就想要拍,呀~這樣就很有頒獎活動的感覺啊!

九、

  因為主人不拍,在下就親自出馬了。(明明就是自已想拍囧)
  明明想拍很氣質的一張,結果不小心,還是又變成這樣了……
  
十、

  哈哈哈!黑團三人集合!
  好青春啊啊啊啊---------!

十一、

  就在這時候,JJ說,我們三個人的獎狀剛好可以集成一、二、三。於是當下我們就開始疊獎狀了……有照什麼順序嗎?好像沒有,就很順勢的一張一張疊上去。

十二、

  因為有點高,所以獎狀有點不穩的垮台了。囧!

十三、

  既然都垮了,就重新再疊一次,有白色蛋糕的feel呢!好讚好讚!啊,我們好猖狂啊,就這樣把獎狀拿來玩了~沒辦法,這一、二、三的數字,很適合玩呢♥

十四、

  唔,頒獎結束,我們都叭啦叭啦的玩完獎狀後(?),看到語文週有表演,就短暫的留下來,想說,自己系上的活動,好歹都要捧場一下,只是第一位學弟的歌藝實在是不怎樣,險在之後看到邦圓跟另一位女歌者的合作才平衡一下,呀,這位女生的聲音不錯呢♥


  哎,黑團三人裡有兩人緊張劇本作業生不出來,我則擔心現代小說報告生不出來,心中各自有擔憂,只得跟JJ借完報告參考用書跟買完午餐後就散會了。
  報告真是啥時不來,畢業考週一起來,眼淚都快滴下來了啊!
  不管怎樣,恭喜同學們在畢業前還有機會在比賽得獎,好棒好棒!
  至於那唯一的遺憾,沒有機會投到運動文學獎的事,就算了吧,沒辦法,體育組網路上沒有公告,體育組門口也沒有貼公告,等到我跟JJ知道這屆還有辦的時候,就已經過期了,雖然可惜,就讓它過去吧~
  啊哈哈哈哈哈!獎狀我還是會好好珍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