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瑣碎了,網路又常常上不來,只好連著好些日子的份一起發文了。


一、

  不知道怎麼回事,被趕鴨子上架的當了畢業生致詞人的女性代表。

  要延畢,上課又老不認真,猛在桌上畫畫,又常因睡過頭而遲到或乾脆翹課,或是因為想回家睡覺覺就真的直接繞課回家家睡覺的我,怎麼會有資格當畢業生代表啊?

  原本只有房中術,他會成為致詞人代表是被系主任強力推薦的,可他也是死拚活拚的拚到了個研究所,所以當代表也不無奇怪,我的話,怎麼想都很奇怪。

  真不想當畢業生致詞代表,雖然是男女一組,但就是不想。

  也許這是個榮耀,但對我來說並不是。我總覺得我會在台上丟盡面子,雖然平常就沒有什麼面子可言了啦…但是,唔…

  那不是我的舞台。
  
  尤其更槽的是,預演那天,我們班要謝師宴,天曉得預演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順著流程看似無聊卻重要到不行的一個準備工作。

  JJ好像很想當畢業生致詞,好想給她當啊啊啊啊啊啊!!!

  我阿娘若知道我要當畢業生致詞者,不笑死我才怪!

 
二、

  跟室友遠行半天,原本抱持出門玩,好好休息一下的心態,結果被算了八字。

  啊,算八字這件事,是阿娘比較愛聽的吧?阿娘很愛算命(前提要免錢),命理節目也愛看(但跟韓劇撞到就不看了),什麼命宮啊,上昇星座啊,都很仔細的記在一張紙上。
 
  她的原則是「盡信不如不信,不信不如好的信。」所以說沉迷算命嘛,倒也還好,阿娘可以忘了自己的什麼父母宮、健康宮那些在哪裡,但尼奧裡的每個遊戲她都摸個熟透,只差沒去玩戰鬥場了。

  算八字嘛,怎麼想都會很慘的感覺呢,沒想到算出來的,比我自己預計的還慘。有桃花,但結婚了就會離婚,錢守不住,會省小的花大的,老年會窮困潦倒。

  啃。有沒有那麼慘啊?


三、

  算大事吧,將頭髮燙直了。

  可是,可是…我…完全反射動作地將頭髮跟平日一樣綁圈圈起來了。

  阿來說這樣綁就白燙了,可是…可是…我連我自己綁了小圈圈都沒有注意到,手就已經將擋住眼睛的頭髮綁成小圈圈了!

  呃啊!好像假髮!我從來沒有看過自己的直髮的樣子,怎麼看都好好笑!但綁起來有王耀的感覺!哦耶!我是臉圓圓版的王耀!

  我想,照我綁頭髮的壞習慣,我的直髮可能撐不了多久吧。

  
四、

  沒有時間概念。

  以為畢業考還很久,uno戰友卻一語驚醒夢中人,「下星期就是畢業考啦~」

  媽呀!劇本寫作的大報告、現代小說的分析報告、每半個月一次的電影作業,呃啊!集中在一個星期要交,我…我……那不就好險繪本不是這麼星期交嗎?我的天我的天!

  雖然趕在今天結束把改編版的〈睡美人〉劇本趕出來了,但…唔…頭尾跟中間的內容完全沒關係,從頭一路跳tone到尾,呃,我努力了……

  現代小說原先要寫張耀升的《縫》的,結果老師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什麼?寫短篇集的,每一篇短篇都要分析跟寫一份心得,那…《縫》裡面有六篇,就要分析六篇……囧!這…這…我還花了這麼多時間才看完《縫》,唉……現在認命的找了另外一本西西的長篇小說《我城》,卻一頁都還沒有翻,不知道趕不趕的出來…

  已經沒有退路了,我要加油!


五、

  我覺得最近的自己很討人厭,至少自己不太喜歡最近的自己。

  為什麼呢,自己也說不上個所以然。

  阿麥啊啊啊,阿炘啊啊啊啊,小森啊啊啊(你是不是又變肥了?),小葉啊!!!!

  嗯?我家的寵物為什麼總是聽室友的話,不聽我的話?


六、

  最近的宿網慢到很神奇的地步,連到了凌晨一兩點還是很慢,原想說這個月mero要拚全勤的,(啃,羅馬爺爺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天會沒換到衣服!),但…昨天mero頁面按了帳號登入後,頁面整整跑了半小時都不出來,我又重新登入了一次,半小時又過去了……你熊哩!已經十一點了!剩不到一小時啦!這時,我試著打開msn,想測看看msn跑不跑得動,唔…跑了五分鐘,終於可以登入了。

  慢歸慢,還是可以嘛。結果叭啦叭啦的跳出一堆離線訊息。咦?咦?難不成,我寄出去的筆記又被吃了嗎?我最近不只被吃信,連寄出去的也被吃了嗎?思想史筆記就這麼討厭我嗎?

  呀,好加在,主人在線上~趕緊請主人幫我餵一下慧星小雞跟羅馬爺爺,呀,慧星小雞快準備換代了,下一代就叫王耀吧~聽主人說,我家日版的宗一大爺也要準備換代了。

  唔…日版的要養什麼呢?可是我家連台版都常常進不去了,何況是日版的呢?

  如果養了熊熊,取名叫密卡登,會不會長得很奇怪啊?可是我也滿喜歡判官的…唔…取名真是一大學問,關係到養的水滴會不會判變,變身為很奇怪的突變種。唔……取做維來會不會變得可愛點?
  
  呀,羅馬爺爺最近變紫色,好可愛,羅馬爺爺是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