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發生了件囧事。

  通常,星期四的早上我都會睡個不醒人事,直到主人十點初打電話叫我起床,我才努力在賴床中醒來,幸運的話,一下子就醒了,不幸運的話,就變成十點半起床,給兩隻狗方便一下兼吃狗飼料後,我才會出門,到學校,也差不多要十一點了。

  為什麼星期四的課是下午一、二節,我早上就要到學校去了呢?

  因為星期四是「UNO日」,平常沒有時間玩UNO牌,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有了星期四上完易經課就來打牌的不成文牌聚。

  哎哎,每個星期玩一次,還真是玩不膩。

  今天,我難得早起,唔,說早起,其實也九點半了。將阿麥跟阿炘處理妥當後,就揹著小包包,很高興的準備去學校打牌了。

  時間抓得剛剛好,第二節下課鐘聲剛響完沒多久我就出現在教室了,未料大家都一臉驚異。

  「今天不玩UNO你才來!」三小?
 
  「啊,計畫失敗了。」這句話是誰說的?

  「今天主人要去圖書館啊!」奇怪,我那時明明是聽到圖書館,怎麼最後是去彰化呢?我還一直問主人說為什麼要去圖書館,她反問我為什麼要去圖書館時我也覺得奇怪,原來一直在雞同鴨講。

  結論就是,不小心把麻糬跟最佳戰友放走了,阿來也跟著主人還有KIRA去彰化了。

  啊啊,好想一起去啊,可是我下午一、二節有課……

  唔,可是,可是,可是!難得我沒有人叫起床的準時到達學校,不玩牌我不甘心阿魯!跟主人汙來了UNO牌後,還是聚集了孩子的爸、JJ及房中術,準備四人開戰。

  今天手氣很奇怪,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加上原本以為坐在孩子的爸的旁邊很安全,沒想到……孩子的爸今天手上好多加二牌啊!因為很苦命的狂被加牌,但大部分的牌都是數字牌,我正在哀怨抽到一堆數字牌沒有用時,他奸奸的笑了下,怎麼會那麼注四,連著幾次都被他抽到了換色加四,我就又很歹命的被加牌,嗚,牌運真的不好啊阿魯!

  不過,今天的重點都不是以上這些。(毆)

  孩子的爸趕十一點多的火車回家,所以今天早早就離開了,房中術也跟著離開了,唉呀,JJ看了下時間,還不到十一點半,可是平常這時候都是一起吃完午餐才分開的,唔,可是十一點初頭,一中街裡常吃的地方都還在準備,唔…那…就繼續玩到十一點半吧♥

  兩人對戰果然很快結束,到最後就變成搶三關卡了,不知道怎麼個腦神筋斷線,當我跟JJ兩人比數二比二的時候,也就是該分出勝負的時候了!UNO牌局上,是沒有「平手」這二字可言的,於是我說了:「贏的人等一下要請客!」

  JJ不知道聽錯還是怎樣,反正就是很高興的附合:「好ㄟ,我贏了就要去吃潛艇堡!」

  「哦哦哦!!JJ要請吃潛艇堡!」

  兩人混亂的討論了一下,才發現JJ小誤會了,JJ趕緊改說,「等一下我要故意輸給你。」存心要輸給我讓我請客了。

  發完牌,我看了看手上的牌,沒有換色的強牌,也沒什麼加二牌,可是有幾張迴轉跟暫停,都很適合兩個人對戰,想說先揮掉數字牌,再一次秒殺JJ,才這麼計畫著,我就被JJ秒掉了。當下我整個就是高興,很少有人輸了還會這麼高興的吧?

  「太好了!JJ要請客!潛艇堡潛艇堡!」

  JJ開始了推翻計畫大作戰,最後折衷的結果就是改吃炒麵麵包了。

  哦耶!享受戰敗之後的餐點真是幸福!兩人的決鬥真是刺激啊!這就是乍看之下輸了,卻不是真的輸的狀態嗎?

  哎哎,日日美好阿魯!JJ是好人阿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