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上一次測過類似的是測聲優的,本來是想放JJ家看到的另一個人物測驗,可是網址失效了,有點小囧,因為我之前測的圖圖給我砍掉了,但沒關係,還有這個人物排名嘛~

  ㊣ ヘタリアキャラソート,按我按我 ㊣
  
  測驗方式很簡單,按喜歡的人就對啦~如果有兩個都不熟或是難以決擇的,也還是有選項的,好貼心♥

  旁邊是我測出來的排名表,前十名出現的國家都沒有讓我意外,但是排名就有點神奇了。

  羅馬爺爺第一名不意外啦,瑞士應該排第二的不是嗎?阿耀跟灣娘誰三誰四其實都沒有關係的,但…阿露怎麼跑到第二來了?是因為愛烏及烏嗎?(跟白哉一樣愛戴圍巾,跟kururu一樣內心灰暗,該死的我支持的是露中),因為這樣所以他暗暗的跑到第二去了嗎?好厲害!好險我家瑞士沒有跑到很奇怪的名次去。

  看排名果然還是看前十名就夠了嗎?因為有愛都在前面了XD

  哎哎~羅馬爺爺~~~♥♥

  喜歡上冷門人物,有時是一種悲哀,本家沒有他的畫面,卡通的畫面也是數得出來…為什麼羅馬爺爺是冷門人物呢…為什麼,為什麼呢?羅馬爺爺大好!

  有興趣的人也來測測你對APH的國家喜愛排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