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喜歡換電腦桌面的女人,尤其是愈多時間需要窩在電腦前工作時,就愈受不了長期看同一個桌面,於是乎,三隻吉娃娃裡,誰不在台中我就放誰,之前是阿炘,最近是阿麥回南投了,所以桌面順理成章就換成了阿麥麥。

  沒想到…我自認為很可愛的阿麥桌面,上星期三在學校被阿來看到,馬上就吐嘈我說:「阿麥好可憐,睡在垃圾堆裡!」

  剎時間,JJ跟主人都回過身看我的桌面。居然也跟著附合起來,這…這…這明明就是很高檔的睡在沙發上啊!只是沙發上堆滿了雜物,阿麥麥又自己特別愛往那裡睡啊……好吧,眼見為憑,下面這張就是我現在的阿麥麥桌面。



  為了證明沙發上的不是垃圾,我來分析一下沙發上除了阿麥還出現什麼東西好了。



  嗯嗯,這樣看來,其實也沒放什麼東西嘛,怎麼會把我的專用沙發說成垃圾堆呢?

  仔細想想,阿麥還真的很愛睡,走到哪睡到哪,只有看到食物的時候眼睛會亮起來。啊,忽然好想阿麥麥啊~晚上沒有阿麥陪睡真是寂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