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三月底的前夕是嘉和國小的園遊會。

  「……」

  我可愛的學生們,特地透過msn通知我這項活動,那時,我信誓誕誕的表示我定前去,順便抱抱半年不見的後宮佳麗們♥

  未料,三月的最後一個假日,我確實成功的回到南投了,但竟發現了阿炘尿道細菌感染引發尿失禁、發燒兼狂掉毛等症狀,養狗這麼多年,還是第一次碰到狗狗生這種病,結果就是一心放在阿炘身上,失了園遊會的約,真是對不住了。

  唉唉……雖然失了約,有點沒臉看昔日的國小後宮佳麗了。(奇怪?我當時究竟是去當老師還是當享豔福的聖上?)打開電腦想趕電繪的素描作業,不知怎地想起了佳麗中我很愛抱著的辮子姑娘,雅婷的是也,結果電繪作業沒做,倒是一逕在數位版上直接打草稿…唰唰唰的不做正事了。

  一路上想著雅雅的特質,嗯,辮子,這我實在是不擅長,初學者的無奈,那畫放下來的樣子好了,嗯,雅雅總是穿裙子,也很喜歡點點裝,是個pink的小女孩。嗯…奇怪?畫到最後怎麼變這模樣了,好險好險,圓潤圓潤的臉還滿像的~



  呀~♥雅雅小妹雅雅小妹,改天有機會再回嘉和國小抱你~

  雅婷仔畫了,那改天來畫雅汝好了,也是小公主一枚,都是雅雅小妹呢~♥

  以下是傳說中的附件相片?


.雅雅雙人組,雅汝(左)跟雅婷(右),某天一時興起想吹泡泡的可愛樣子。所謂的一心不能二用,就是吹泡泡的時候沒辦法專看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