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顧著窩在電腦前忙事情,就會忽略了阿麥跟小可,而牠們也習慣在房裡時而閒晃,時而玩「啊哈哈~來追我啊~」的遊戲,假若時間晚了,牠們就會各自找地方先睡了。

  阿麥常常是涼被跟我的棉被放哪裡,牠就睡哪裡,小可則不固定,有時在我大腿上睡,有時窩在桌子底下,有時不要命的躺在阿麥身上……無論何處,只要小可喜歡,牠就可以睡。

  最近,我發現半夜趕工時,總是只看到阿麥躺在床上睡,雖然覺得奇怪,可是每每當我的筆電闔閉的聲響發出,兩隻狗就會自動出現在我的小藍桌前,所以也不是很在意消失的小狗是從哪跑出來的。

  前幾天,我顧著看NEKO給我的小說到凌晨,當我準備要睡覺時,因為沒有闔閉筆電的聲音,所以兩隻狗都沒有照慣例的出現在我面前。

  環顧了小小的房間一巡,奇怪,怎麼只看到阿麥,小可哩?

  當我探出手,準備跟阿麥搶棉被,順手將手臂壓在被子上的時候,奇妙的觸感讓我驚了一下!

  當下,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找不到小可了。

.首先,從我坐的地方看過去,只看到被子上的阿麥一隻。


.近看,真的是阿麥,睡得真沉。


  為了抓阿麥,原本坐在床上的我,低下身子,右手臂順手壓在被子上,就是這時被奇怪的觸感驚到,勉強沉住氣,我把被子輕輕的掀開……

  「…………」

  我看到了以下的景像……

  ↓  ↓  ↓  ↓  ↓  ↓


  這…這不是小可的頭嗎?怎麼會在這種地方出現?!

.唉唉,其實阿麥跟小可睡的很近嘛……


  到此階段,我才明白最近小可消失的秘密,原來牠學會了「好好睡覺之棉被隱身術」了,啊哈~我家也有忍者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