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到一陣前有未有的無奈與憤然。

  昨天才灑了三千多去買了繪圖板,覺得從今而後,可以忙裡偷閒的小畫一些不成材的上來,正所謂一筆在手,希望無窮,沒想到…這夢想碎得如此容易,如此迅速!

  因為上學期瘋狂趕猴子東東繪本的緣故,習慣了把繪圖板連接筆電,將滑鼠打入冷宮,要上網要做作業或趕劇本什麼的,有板子跟筆就夠了,反正功能一應俱全。
 
  今天下午,旁聽完中文教材,發完小有怨語的日記後,就決心要趕劇本,開始上網查王金平大佬的生平事蹟,大概一個段落了,準備整理個頭尾,就開始在WORD檔上敲敲打打,忽然間,奇怪?鼠標怎麼都沒個動靜?在看看繪圖板,咦?小藍燈沒有亮?是USB鬆掉了嗎?重新接了一下線,板子上的藍燈還是沒有亮,奇怪了,買到瑕疵品嗎?

  說遲時那時快的,我低下頭看桌子旁的阿麥,哼哼哼,竟撞見阿麥在咬USB接線,當下就是一聲國罵,隨後就是抓起阿麥打屁屁!幾聲哀嚎後阿麥逃逸,獨留我老身吼叫不斷。

  「…………」

  我昨天中午才買的新鮮貨…還不滿48小時就被毀線,啃!人家說「養老鼠咬布袋」,他喵的我是「養阿麥咬USB線」!該死的是,馬上就要趕的上晚上的電影課,啃!我連為我的USB接線哀傷的時間都沒有!

↓ 這就是我的USB接線的慘況…支離破碎啊……兀_兀|||


  上完課,一身疲憊的回到家,兩隻狗一臉無辜的看著我,但那臉無辜沒撐很久,當我打開小純準備重新上工趕劇本時,兩隻狗居然高興的在我床上玩成一片…

  啃,沒看你主人心情不好嗎?說顧家不顧家,耍特技也不會,就只會吃飽睡睡飽吃,沒事賴在我床上等人摸肚子,靠,我養你們何用啊!一點都不貼心!



  哼哼,我老大不爽的時候,阿麥跟小可居然一臉跟牠們無關的玩那麼開心?(是跟小可無關啦…)嗚嗚嗚嗚……我歹命啊……都快沒錢買你們的飼料了還玩,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