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


  怎麼說呢,其實我也不是什麼特別熱愛鄉土的人,只是偶然在縣政新聞看到這則消息。

  雖然我從未親自登上玉山頂峰,就是莫名的起了一種土地情懷,看著玉山從全世界261個世界景點中入選為前77名,現在要讓全世界的民眾去票選新世界七大奇景,唔,身為台灣的一個小蝦米,就要幫自己的國家一個忙啦~

  每個人可以投七票不同的世界景點,七票都一定要投,且不能投一樣的景點,否決會作廢,所以我很高興的在第一個項目選了亞洲的玉山之後,就覺得很煩惱了,結果就是,其他六個選項看哪裡景點的名字好聽就選下去了……

  對了,怕進入英文網站看不懂沒關係。使用這個google翻譯小工具,照下列的步驟去做,英文網頁就會變成全中文啦,就不用擔心看不懂了。雖然如此,我卻是在很頭大的研究英文意思,很艱辛的投完票後才想到有這個翻譯小工具……囧!所以我還是不知道我另外投的那六個景點究底是什麼…(汗)

一、


二、


三、


  換了中文頁面,投票的過程就不會覺得很困難吧~投票時間到七月,看到這篇的人有空也來幫忙投一票吧,俗話說,親不親故鄉情嘛~有投有希望!大家一起幫台灣的玉山一個忙吧!

◎有興趣的人就按下面這張圖連到活動網頁吧♥
投票讓玉山離世界7大奇景更進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