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這隻是今年台北燈會的超大隻小象,人大概只有象鼻的一半。)


  也許有人發現了,也許有人沒有發現(正常的啦~)。

  我從網路上失蹤了一陣子,原因很簡單啊,我阿娘終於受不了區域網路龜速到他玩尼奧輸的莫名奇妙,所以爆發了,結果就是我去把原來的網路停了,去申請中華電信的網路,很巧的,遞出申請單的那天,臨時出了點問題,就是拿申請單那天有些事情服務員沒有講清楚,遞出申請日當日就讓我小囧,結果呢,就是把申請單塞在老弟的機車後座裡,去台北了。

  我阿娘算是徹底體悟Lag是什麼東西了,女人原不理解我老弟為什麼說他玩線上都死的很可憐,都組團一起要攻魔王了,廝殺正激烈之時,網路就龜速運動,我弟就只能怔怔看著自己電腦跳的下一個畫面是自己又掛了。

  昨天網路終於裝好了~我阿娘第一個反應,開尼奧不久前才發佈的新遊戲,被我稱為「怎麼會有那麼多小遊戲插花的大富翁」(這大概只有玩尼奧的人才會懂我說什麼),好複難,超複雜。可是女人玩得很高心,「這樣才對嘛!你看你看!完美!」(哦,這是她玩大富翁走沒幾步又陷出強迫與會人員都必須參加的小遊戲說出的話…)

  看樣子,我家女人,看韓劇看到十一點後的娛樂時間回來了,她又要天天鬧早上爬不起來了。唉,明明早上七點半就要起床上班的人,硬是要玩到凌晨一、兩點多,我有什麼辦法。(茶)

  來說說我寒假在墮落個什麼好了。

  記得,甫放寒假,就跟阿苗、米米一起到yoyo租了兩大袋的小說漫畫耍風花水月,不對不對,是醉生夢死(我記得有打相關日記啦…),不知怎麼地被阿娘以想念女兒之由從台中逮回去(嗯?明明就是累積一些要各機關的沒空去,才趕得抓我回去,還直念著要過期了要過期了)。

  好,寒假的重點就是回南投開始,首先,一個很大的差別就是又多了一隻狗,沒錯,在我很長沒有網路所以沒有更新的這段時候有來灰意踏一下的人,會發現一進來會看到一隻從三角窩鑽出來的狗,沒錯,就是牠!

  這段時期,我的生活除了煮飯、澆花、看電視、玩mero、當阿娘的跑腿小弟外(嗯?沒有出現洗衣是商業機密…所以不要問),就是被三隻狗跟一隻兔子玩了,所幸還有兩隻小鼠是被我玩的,感動。

  這段時期,沒有人相約,我整個人難得閒著歡樂,歡樂啊♥

  歡樂到底就是被女人抓去當臨時工陪她一起上下班了。(倒)

  以上這些跟標題完全沒有關係,以下就很有關係了。

  從除夕大餐開始,我竟然陷入了一連串美食煉獄。

  除夕吃飛舅的,初一我忘了我幹麻,只記得原本打定初一到初三睡到死的願望的都被打碎,七早八早就被挖起來出門,初二回娘家嘛,哈哈哈,去吃日式料理,又是一陣飽足,以為只有兩天的大餐,哦?不可能。拿到消費費之後,我就殺去買披蕯,還一次買三個大披蕯,首先是外帶的就買大送大嘛,發現推出一個新的三百有找,就失心瘋又買了一個…我跟阿娘整個就是吃到撐,連吃了兩天。

  營養師妮子常說一句話,「身體健康來自於均衡的飲食跟適度的運動跟睡眠,三餐一定要吃!」我還記得我被我警語過早餐一定要吃。

  早上九點起來餵狗跟放狗去解放之後就滾回被窩的我,補眠後就是十一、十二點了,早餐?那是什麼東西?午餐,好像也沒有很餓,唔,啊,過年買了三大包的開心果,啊,開心果耶♥

  人家說,一粒花生等於一滴油,別問開心果等於幾滴油,我大概吃了一大包,就是一小桶的份了,雖然說家裡每個人幾乎都吃了一桶的份,但…寒假沒「賣命工作」的只有我啊…狂吃猛睡又不運動,啊哈哈哈哈…

  很歡樂的,主人跟維來到南投吃火鍋大餐了,原本還以為,他們會快中午才到,沒想到,七早八早就打電話給我說他們已經從台中出發了。

  我囧了,我來不及整理客廳,鄰居美惠又選在這時來搭摃,好鄰居跟壞鄰居有時只有一線之隔,美惠就有本事在你忙得要死的時候出現,就算表示很忙沒有空相陪,他一樣可以坐在客廳有一句沒一句,所以…我的打掃客廳,就…唉…好不容易打發了美惠(其實是被外面的鄰居抓走的?),接回了主人跟阿來。

  哦哦哦!!主人一樣好可愛~阿來一樣很阿來(?)~有人陪我顧狗了!嗯?這件事另行發文好了,因為那時拍的相片還沒上傳嘛♥

  重點就是,他們是來吃火鍋的,可怕的是,我弟啥時不買我常喊的肯德爺,選在當天買回來,該死的他明明知道晚上要一起煮火鍋,但我還是失心瘋的啃下去了…肯德爺跟吃不完的火鍋就這樣,就這樣…一起吃下去了…

  餘日無多的寒假,應該沒有什麼可以再給我吃的高熱量吧?

  才這麼想,我跟老弟就殺去台北了,起因是我要去CWT跟書展。(嗯?這也另外發文好了。)

  對了,因為梅子跟老弟對我要去的兩場活動不感興趣,所以是我自己去,他們四處台北遊,等我晃高興了(是沒錢了吧…)才會合,為什麼這點要另外講呢?

  因為我很高興的從CWT出來的那天我有短暫的不爽。

  我為了我買的東西被梅子還有老弟嘲笑的很徹底,內容不外乎是這種東西你居然花錢買,尤其是我很高興的搜集了喵咪老師的扇子、紙袋、墊板等戰利,也被笑了,明明就很可愛><……

  請不要問去CWT跟書展花了多少錢,這是禁忌,因為回家至今,我跟本不敢去算花費總額。(笑)

  在台北我可能不吃嗎?梅子三餐都要吃,所以四處跑四處吃,所以除了我去那兩場灑錢的活動沒有吃中餐外(早上進去下午出來…吃個頭…),小吃到是吃了不少,我的寒假可謂是「暴食假」,啊…

  本來沒有感覺的,只是女人一直說,「哇!你怎麼胖得那麼可怕!」

  「喵?」家中三狗都有沒有嫌我胖啊~(廢話!)

  腰上也浮了一層游泳圈,這時,老弟應允了他從我手中拿走屬於他那份消費劵的承諾。

  遙想拿消費券給老弟時的景況……

  「靠,我一大早就排隊去排消費券,我要跑路費,啊哈哈~五百塊我收下了!」

  此意圖在被老弟死搶活搶搶不到後用美食利誘,「你想要吃什麼我買給你啦!」

  我眼睛剎時眨亮著星光,「我要PIZZA!記得要外帶才有買大送大!你阿娘要章魚燒口味,我隨便!」

  這就是所謂的我老弟之於消費券的承諾。不要以為我欺負老弟,這趟台北的四天三夜行,他只帶210元,鐵公雞似的不出錢,要玩要吃要買東西通通都靠我跟梅子,那不就好險住汐止家不用住宿費?不然真的會被吃挎!沒叫他吐出買悠遊卡的500元就很好了!

  好,簡單的說,肥肥的我又受了披蕯的最後一擊。

  一個寒假我圓了五公斤。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怎麼會這樣…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嗚嗚嗚……難得我陪阿娘去工業區工作的那幾天還莫名奇妙的瘦了兩公斤,嗯?原來在工業區每天工作十三、十四小時會瘦很快,難怪我女人吃得比我還過份卻一點都不怕,哼。

  嗚嗚嗚嗚嗚,我變小象啦,我跟阿麥愈來愈有主寵身材啦!

  啊,這時忽然想起了一隻gif小鼠,還滿能表達我整個寒假裡情緒的起起伏,應該很多人不陌生,是隻我國中還是投商時就知道的老鼠,我每次看每次笑,沒想到這次卻應了我的心聲。(我的心到底裝了什麼?)


 
  啊,人生的喜怒哀樂,也不過如此啊…說到這個,小鼠有彩色版的耶,可是我只有下面一張,是不是很可愛啊~



  就先這樣了,訴苦語訴完了,晚一點再來打遊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