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來源:﹝活動﹞你心目中的menasi


  起初看到這個活動,就很認真的想要參加,只是拖延至今,唔…聽說此活動要回答兩個問題是唄?我想想活動頁面規定了什麼…

  1、你認為這個網站的站主是男生還是女生?
  2、為什麼?


  真是個好問題,但回答之前,恐怕要扯一下menasi這個人。

  說到這個menasi,我從來不叫他menasi,我都叫他謹孩子(我忘了我為什麼要叫他謹孩子,我給人取小名從來不需要理由),來說說我對他的印象好了。


(一)青澀期:謹孩子是個「擅交際又不怕生」的傢伙

  赧於在網路世界交友的我,被小布拐去創線發文,約略發個一兩篇文吧就開始惰性了,久久之後,發現有人回文,別懷疑,就是謹孩子的是也!反射性的我也認真回文了,未料,這一切只是個開端。那時,沒有pixnet,無名也還滿用的,所以僅管荒廢的分家很多,本家就是在無名。

  某天(久到我想不起來了…),謹孩子跑到我的無名留言,那時我一定驚了許久,怎麼會有人有創線殺到我的無名留言?喵的好強,原來從創線連得到我的無名?我怎麼都不知道。從那天起,我莫名奇妙的就認識謹孩子了。

  一開始,謹孩子很瘋狂,詳細一點的說,是很瘋狂的洗版,是個水怪,托他的福,我原本批次作業的回文區變成三天兩頭就要看一下。

  過一陣子,有人來跟我反應,那位在常在你家留言的人跑來我家網誌了。

  「…?」

  當下判定,這傢伙有做公關跟接待的天份,以後一定在服務業打滾,我好羨慕啊,如果我有他一成的主動就好了。(沒想到現在踏入金融業…我猜錯了…嗯?金融業務,上司通常是男的,男的上司跟男的部屬……嗯…有前途。)

 
(二)漸變期:謹孩子是個「多愁善感」,卻又愛挖坑兼發便當的傢伙。

  反正不知道怎麼回事就熟起來了。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的出賣了我的msn,但,網誌跟msn雙管齊下的結果,就是莫名奇妙的脫離青澀期了,感覺像個多年未見的老朋友,只是不知道怎麼回事,常常針對我的發文有意見,你來我往的結果,就是我讓他多挖了幾個坑,他也害我多陷了幾個坑……

  某天發現,喵的,這傢伙懶起來居然跟我一樣狂發便當給人死?!喵的是同好啊!

  啊,謹孩子的小名是從這時候開始的,帝王受的小名好像也是這時開始……唔…

  為什麼叫帝王受啊……我怎麼就想不起來啊……我只記得好像有說過生來死去都是個受啊而已。


(三)成熟期:謹孩子根本就是「黑到發亮的腐仔」。

  無論我是有心還是無意,謹孩子總有本事從我的字裡行間嗅出不尋常的氣味,若是單在心裡想就算了,偏偏又很愛在我網誌留言,意圖毀敗我的清流形象。

  這時才真的認清,喵的!這傢伙從裡到外從上到下,豈是一個腐字可言?是腐的n次方啊!且,這個明明比我還腐的傢伙居然學我自稱清流?還大量發表如果你(就是在下我啦)是清流,那xx河就xxxx了。(這麼多條世紀大河要為我換上新面貌了,真感動。)

  「…………」

  明明謹孩子的字裡行間才明顯的透露著「這是一篇腐文,你看!這傢伙是攻,那傢伙是受,而且是總受!!」等氣息,在下正派的揭發他的腐行之後,又被反將一軍,指出在下哪篇文的哪一橋段有腐到,哼啊啊啊!!之後竟還與我學長聯手(咦?這又是怎麼認識的?),共謀陷我於濁流之汙名!

  啊啊啊啊啊!!!自己腐不要拖我下海啊啊啊!!!我脫離腐界很久啦!!!

  
(四)咬合期:謹孩子是個天生適合被撲加被咬的傢伙,是個「受」啊!

  舉凡看過我在應中樓層出沒的人,若有心注意,多少會發現,我有嗜咬、嗜抱、嗜睡的不良習性。除了一陣子因為咬過頭了,下巴忽然閤不起來,驚察這樣下去不行,才小小的一段時間不咬人。

  現實中的習慣會影響打字,沒想到無形中影響了滿多人的。重點是,謹孩子很適合被撲跟被咬啊啊啊!每次的反應都很好玩!!我常常睡前上線十分鐘就是為了留言咬他。我想想他的反應,唔,比如說,噴汁。那只會讓我想到可愛的素肉包,更想咬,在下我滿喜歡素肉包的。
 
  如果他回應反撲…那就等同看到反攻第N次失敗的受,我給謹孩子取得小名中就有那麼一個帝王受,就算崇高如帝王,一樣都是要被壓的啊啊啊!!你認命吧!!!!


(五)未定義期:在打下去就沒完沒了,到這先偽完結吧。

  既然是偽完結,內容就從缺啦~



  根據以上我簡單講述我心目中對謹孩子的印象的演變,沒辦法,要細打的話,說不定可以出書了,書名大概就是很簡白的《帝王受與清流喵》。(看我多尊重阿受,還把他的名字擺前面耶!)

  好,回歸最早的兩個問題,唉唉,其實答案已經在上述的字詞中了。

  首先,我覺得謹孩子是男是女呢?僅管很清楚的知道他本性為何,也一直沒有被誤導過。沒辦法,他散發的濃純腐女魂,讓人很難覺得他是男的。但…衝著我叫他帝王受,他就該是男的,這樣樂趣才會更多。可是有武則天這偉大的女皇帝,帝王就沒有必要一定是男的。唉唉…真難抉擇啊…

  套句《恐怖寵物店》裡D伯爵的名言:

  『To be or not to be,非男即女,但是…非男非女不也不錯嗎?』

  所以,我的回答是……

  『謹孩子是可以自動轉換性別的腐星人,想看好戲時為女,想被撲被壓被咬被OOXX(聰明人會知道什麼是OOXX)時就變成男的!!』

  至於理由,喵嗄,我上面打了一堆了。

  以上。

 
  套句老話:『謹孩子,要打我趁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