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VIP問卷來自「足感心」的NEKO…(毆)
(嗚嗚…為什麼明明有八人份,卻只點我一個啊……被點名的路上我好孤獨…)


1.最喜歡怎樣類型的受君?

  根據我長期以來不小心喜歡上的受君類型,我想想…
  要長髮、兇暴、最好有戴眼鏡,嚴禁外貌像小孩子或女性。
  舉例:《戀愛暴君》的巽 宗一。


2.希望受君在床上時出現怎樣的反應?

  欲語還羞?天然呆?我想想…


3.希望他發出怎樣的叫聲呢?形容一下。

  發出ㄤㄤㄤ的聲音…吧。
  

4.會使用怎樣的道具疼愛他?

  在下崇尚最天然的人體工學設計,正所謂「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道具始終來自於人體」啊!

  (這類似問題好像在腐18問卷回答過啊…)


5.完事後會說什麼鼓勵或安慰受君的話?

版本一:天亮了?太陽真的是黃的啊……
版本二:下一次的時間是X月Y日,我會去你家樓下接你。
版本三:啊?不是我的錯,是你先誘惑我的!我只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不小心的把你吃掉了!
版本四:一起去洗澡吧。
版本五:兩人累趴的睡覺,一句話都沒說。
版本六:一切都是錯覺,騙不了我的!!
  
(…?完全沒有一點點鼓勵或安慰的感覺?)


6.頒獎時間,傳八個人。

一、維來
二、謹孩子
三、可愛的少煌

以下從缺,我只想看這三位的答案。
附注:答案請不要跟我一樣,嚴禁引用答案或複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