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發水滴記事了,一來是有些荒於照顧,一來是…沒有驚喜。

  之前為了養《全部都是愛的錯》的中務一家子,連養了五隻燒酒燒,從一成爸爸養到最小的萬聖,當萬聖的成長值破千之後,我怔了許久。

  我忽然不知道要養什麼。除了那個問號隱藏版的沒養過,剩下的水滴選樣都養過了。

  莫名奇妙的從書櫃中取出《仙人掌》,隨意翻覽,便決定新一代的水滴就叫雪生了,既然要叫「雪」生,那就要選麻糬養啦~嗯?不是我不選綿花糖,我怕又養了一隻天殺在頭頂長毛的囧。

  雪生是我比較疏於照顧小孩,以往中務一家,平均兩個月就可以換代,這巡,慢下腳步,讓雪仔慢慢的,慢慢的,長大。

  終於,今天,雪生完成總變身了。

  我傻住了。

  前些日子發現雪生同妞妞穿上同一套黑衣時,心中直喊不妙,該不會又生了一隻鳥窩頭的出來吧?今日揭曉,雖非鳥窩,卻學秦戒插上了天線。

  「……」打擊,打擊,打擊…幹麻這樣…

  心窘的事發生了。

  鮮少出來的妞妞竟選在這時登場,就看這兩隻穿黑衣的一邊笑著打招呼,一邊轉轉轉的跳舞…你們有所不知,你們玩得愈高興,為娘的心中愈是赧澀啊…難道我養的麻糬有黑衣魔咒嗎?

  我想要可愛的熊熊裝的麻糬,我想要有肚子裡開一朵黑花的麻糬,不要給我一直穿黑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