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禁想大喊愚人節快樂。同一份問卷居然可以被點五次,太強了。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 你想要的是:

一、成功接到暑期打工,賺房租賺房租。聽說市公所有徵家教?!

二、阿花明天畢業典禮大哭的畫面能拍到。

三、嗯?睡覺睡到自然醒。

四、我要當圖文作家。(毆)

五、阿麥、小葉跟泉二能交個男朋友。


點你的人是:謹孩子。

你們的關係是:挖坑者跟陷坑者。(可互換)

對他的六個印象: 

☺字裡行間都標著「我是坑神」。
☺愛發便當。
☺我一直想問,我們是怎麼認識的?!?!!
☺明明自己很腐還敢說我不是清流的壞人。
☺寫作風格非常的逸美居然還嫌棄自己?我打!!!
☺大忙人。好忙好忙。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你是清流,」(以下略,不想記得。)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強迫他寫輔導長的續集。

♨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挖了坑就愛裝死。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明知道我這份問卷寫過四次了還點我,預謀讓五燈獎全亮,不可原諒啊啊啊啊!!!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哈哈哈哈哈,把五十坑剩下的題目通通寫完。

♨對他整體印象:集便當、腐與樂趣的孩子。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氣質美少女。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外冷內熱表裡不一。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妖孽。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沒沒無名的偉人。(毆)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草人在哪裡?我要紮草人。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人點了,非人的也點了…啊這是要……換卡漫好了。


一、小三
二、香吉士
三、桂花
四、忍足
五、阿桂
六、威魯特
七、白哉
八、KURURU
九、伊魯卡
十、太乙真人


◇【6號在跟誰談戀愛】:拉普耶魯。

◆【9號是男是女】:男的。

◇【如果7和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絕對是壞事。

◆【那麼 8 和 5 呢】:並沒有比較好。

◇【 2 號在讀什麼 】:食譜。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我很久沒看邪道了。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咖哩之歌。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應該…沒有。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不會。

◆【 4 號是單身嗎】: 不是。

◇【 5 號的姓氏 】:耶…銀魂的漫畫在哪裡!!阿桂姓什麼?

◆【 10 號的名字 】:太乙真人。

◇【 6號讀哪間學校 】: 請翻開BLEACH,裡頭會有答案。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教練,我想打籃球。(毆)

◇【 9 號呢】:很難反攻的受,唔,拉麵?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沒有。

◇【 9 號住哪 】:木葉忍者村。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藍色。

◇【 2 號喜歡 7 號嗎 】:不喜歡。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從我開始看海賊王起就認識了。

◇【 1 號有沒有寵物 】:…沒有吧?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是!!!!

◇【10 號跟你告白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絕對不會,我要把他丟給玉鼎。



雪雪說的對,人真的不能太鐵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