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集滿三次,再來一次。

  看完星光大道後…晃一下大家的網誌,不知怎麼回事的從好友網狀連結了出去,很幸災樂禍的看那份好多同學都被點到的問卷(就是我已經寫了三次的問卷),人真的不能存有壞心,我居然在大盤商的網誌看到我的名字。囧的是,我是第一次連到她家的網誌去啊…還以為挖到寶,結果是挖到坑…啊啊啊…

  最近累到沒有心情打日記啊。所以…灰意就暫時讓問卷跟試讀心得洗版了。暑假我會狂打日記洗版的。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 你想要的是:

一、有修文心雕龍的同伴們都PASS啊。

二、我.要.錢。要求不多,夠付我四年級的房租就好。

三、試讀心得能平安生出來。(正好卡到我的期末考週啊…三本書卡在報告、作業及考試中,我的頭好痛)

四、英聽能及格,真的,我要求不多,六十分就好…我好久沒在大考及格了。

五、漫畫成功趕出來交的囧。


點你的人是:可愛的大盤商。

你們的關係是:大盤商與喵星奸商。

對他的六個印象: 

☺好人。XD
☺筆記大神!!!
☺永遠看不玩的小說跟漫畫…
☺神秘的黑外套。怎麼看都很熱的樣子。
☺字很漂亮寫字速度又超快……
☺很好抱的人,軟Q軟Q的,好喜歡。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這個嘛,原則上,我印象深刻的是大盤商的笑聲。呵呵呵呵呵的很親和。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筆記大神是我情人耶,好驕傲!!!

♨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沒有的是也!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想剝掉她的黑外套多年了,每次碰面卻都被柔軟的身子給拐去抱抱而忘了剝她外套!!溫柔的防禦攻勢太強了!!!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讓我狂拍你的人、你的影、你的笑容、你的長髮、你的小說、你的………(?!)

♨對他整體印象:很會講笑話的好人。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氣質美少女。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外冷內熱表裡不一。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壞人。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能賺大錢的人。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是好朋友吧…三加八等於多少……嗚嗚…問卷可以不用一直來,嗚嗚嗚…我偏偏是那種被點名,只要不是很機車的五百問類型的問卷,就都會乖乖寫的人啊……嗚嗚嗚……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不能有種族歧視,我要點非人類,那來點歷屆寵物好了,保證不會被回點)

一、阿麥
二、傑克
三、古代牧羊犬的麥克
四、小森
五、小葉
六、KUSO
七、奶茶
八、泉一
九、泉二
十、小蝙


◇【6號在跟誰談戀愛】:沒有伴侶。(該死,死老太婆,把我的狗還來啊啊啊啊!!!)

◆【9號是男是女】:擅搶食,應該是母的。

◇【如果7和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狗跟蝙蝠的組合…呃,不是很好。

◆【那麼 8 和 5 呢】:泉一的兔爪太利,會傷了小葉的。

◇【 2 號在讀什麼 】:亡狗系。(對不起,牠死很多年了。嗚嗚嗚…我的傑克…)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麥克哦,我算算,五年有了。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飼料葉菜團。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唔…應該有吧,我沒看過。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雖然我很寵阿麥,但我對人獸戀沒有興趣。

◆【 4 號是單身嗎】: 不,她有小葉了。

◇【 5 號的姓氏 】:林?

◆【 10 號的名字 】:九凌 蝙(九凌是牠的姓XD)

◇【 6號讀哪間學校 】: 無法就讀,該死的被老妖婆困在前田園老家了。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我們家超跩又愛亂咬東西的阿麥,傳聞指出,只要我不在家牠就會很乖。

◇【 9 號呢】:會跟我腳邊(前提是手上要有菜菜)、很愛玩捉迷藏(喵的超會鑽沙發座後的空隙)、咬人很痛、很會跳…不怕阿麥。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沒有。

◇【 9 號住哪 】:我家。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囧…小森她…唔…我不知道。

◇【 2 號喜歡 7 號嗎 】:無緣的兩隻狗。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從我幼稚園就開始養的吉娃娃,所以,是很自然而然的在家裡認識的。

◇【 1 號有沒有寵物 】:現在不會有,以後我也不會讓牠有。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奶茶是女王沒錯。

◇【10 號跟你告白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蝙死不能復活,來世都一起轉成喵咪再說。




哼哼哼,我就不信會被點第五次!!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